时尚新闻门户
  • WONBLY“灵感循环” 彰显女性柔韧而独立的完美风尚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9-14 15:15 收藏
  • WONBLY 灵感循环 完美风尚
  • 2021年9月12日,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忘不了服饰借由长沙梅溪湖旗舰店开业暨“佳十年 当有为”庆典热潮,开启“灵感循环”之夜,打造一场年轻人喜爱的After Party主题派对。WONBLY忘不了希望与青年一代在互动中感知活力,分享中启发创新、玩趣中激发灵感。

    活动现场邀请到湖南忘不了服饰品牌董事长刘佳玟、湖南知名茶饮品牌果呀呀创始人吴畏、湖南知名餐饮品牌酒拾烤肉联合创始人陈晨等青年创业意见领袖,以独立女性视角向年轻一代分享生活、时尚、创业等内容,将一路探索的经验知识通过“WONBLY TALK”达成灵感再循环、品牌再焕新,共同探讨身处新一线城市长沙的更多可能性。

    首先由刘佳玟女士为活动开场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还表达了从产品到服务,忘不了服饰将始终牢记创业者的初心,尽一切努力,为顾客们提供全面的舒适体验。

    灵感赋能创意 品牌活力循环焕新

    WONBLY TALK是聚焦于女性创业的主题分享会栏目。在每个主题企划中,通过邀请不同行业的女性创业家和意见领袖,来一起探寻她们在当今社会形态下的精神、故事与灵感。

    热情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一段定制的恰恰舞热烈开场,鼓励女性尽情绽放永不畏惧,舞蹈表演结束后迎来首期“WONBLY TALK”。湖南知名茶饮品牌果呀呀创始人吴畏、湖南知名餐饮品牌酒拾烤肉联合创始人陈晨,以女性创业视角出发,就此次活动大主题“灵感循环”进行深度解读。

    酒拾烤肉联合创始人陈晨:我们只是想通过烤肉和蛋白质,向年轻消费者贩卖快乐和幸福。作为年轻人,需要不断地学习不同版块的知识,它会积累在我们的思维和脑海里,无论创业与否,都会帮助我们去应对、判断和决策。

    果呀呀创始人吴畏:去掉“面子”,让真实的自己被看见和发现。我觉得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先要做不同,坚持最新鲜的方式去表达。与其不好,不如不同,这才是年轻人的色彩。

    在主持人提问环节,两位嘉宾就行业发展变化结合创业经历与观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灵感分享,重新定义青年女性的独特魅力。

    迸发多样时尚灵感 品牌美感同频升级

    忘不了服饰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勇于尝新与破圈,提出“舒适方程式”的全新概念,致力于让每位青年都能更加好的获得舒适穿搭体验。

    多位时尚博主齐聚在潮流新地标——忘不了梅溪湖旗舰店,以当季主推新款为穿搭灵感,专业妆发师定制专属形象,探索和感受WONBLY品牌精致、年轻且融入舒适自然的时尚,集中释放穿搭灵感魅力。

    活动当晚,梅溪湖旗舰店内齐聚一群主张个性的青年,并与忘不了开启一场破圈行动——乐队现场BLUES音乐表演及鸡尾酒茶歇、DJ电音派对NIGHT RHYTHM,这是与年轻人缩短社交距离的大胆尝试,全面展示忘不了多面先锋态度,创造出专属于WONBLY的灵感循环无界空间。

    设计与灵感融合 重构艺术时尚打卡地

    忘不了梅溪湖旗舰空间After Party主题派对——「灵感循环」之夜,通过“灵感循环”“品牌焕生”“女性力量”等多维对话,呈现出独立自信、自然舒适的多视角表达,了解到美丽与成就的背后,品牌对于品质的卓越追求与不懈努力。和忘不了服饰一起,解锁无限年轻可能,遇见更自信的自己!

    关于忘不了服饰

    忘不了服饰创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风景秀美的长沙市湘江新区, 是国内最早将西裤作为规模生产的企业,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系中国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和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是湖南服装行业龙头 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

    忘不了服饰旗下拥有WONBLY忘不了(商务男装),WONBLY lady(时尚职业女装)、CHOCY超世洋服(高级定制)WONBLY young(时尚休闲电子商务装) 、“职得”团体定制、“成长宣言”校服六大品牌矩阵,在全国拥有数百家专卖店及专柜。忘不了服饰致力于打造极具有魅力和品质的WONBLY时尚男女商务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