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九号公司众筹Segway APEX H2:氢氢地推倒一切,从此告别续航焦虑!

  • 作者:品牌方   信息来源:网络投稿 
  • 2021-06-30 15:09 收藏
  • 氢电混动 摩托车 Segway APEX H2
  •   6月30日上午10点,备受关注的氢电混动摩托车Segway APEX H2正式在九号公司官网开启众筹。6月30日-7月30日众筹期间,用户可享受交定金5000元抵10000元。此前(4.1-4.31)已免费预约的用户,交定金 5000元可抵13000元。产品计划2024年交付。

      据了解,Segway APEX H2是一款采用氢电混合动力的超级电摩,其拥有博朋克风格的外形,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该车最大功率可达60kw,从0加速到100km/h不到 4 秒,最高时速预估可以达到150km/h,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Segway APEX H2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与以往众筹不同的是,九号公司会为众筹用户提供助理式的专属服务,随时为用户同步产品进展。除此之外,在支付尾款前,用户还可以随时发起退款申请,定金也将全额无息返还。

      其实,早在3月26日的天津展九号新品发布会上,Segway APEX H2就被作为概念车进行登台亮相了,其凭借赛博朋克风格的外形,极具攻击性姿态的伶俐线条,加上全新清洁能源——氢电混动的加持,一面世就引发了行业内外的极高关注。

      Segway APEX H2仪表采用嵌入式的7寸大屏,与车身曲面融为一体;前灯运用家族化的三折一线横向贯穿式设计,具备极强科技感的同时不失运动气息,打开前灯如同太阳初升的地平线;尾灯采用纵向贯穿试设计则如傍晚投射在海面上的夕阳波光,象征着有始有终。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氢电混动Segway APEX H2新品以氢能源作为动力,采用固态合金的储氢方式,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让出行更加低碳环保。而且固态合金储氢可以不考虑布局加氢站 ,把气瓶作为标准储氢,每个高速公路的服务站都可以出售这种氢气瓶,根本无需担心续航问题,让日常出行更加便利。

      而此次九号公司氢电混动Segway APEX H2新品众筹的到来,也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从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品类,到探索应用全新清洁能源,九号公司一直秉承着「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的使命,用实力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拉近与未来距离的“作品”。

      免责声明:此文为转载,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品牌方所有,如有问题请详致品牌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