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GOTO广州城市限定套装来了!大玩老广州饮茶文化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6-16 16:02 收藏
  • GOTO 广州 茶文化
  •   今年6月,潮流生活品牌GOTO正式开启「城市限定企划」,联动不同艺术领域的设计师,打造每个城市的原创鞋盒套装,希望通过别样的潮流态度,诠释每座城市的文化温度。作为城市限定系列的首发,GOTO第一站就选择品牌本土阵地——广州。

      此次广州限定鞋盒套装,GOTO与本土设计公司Holyhood(荷里活设计企画)共同策划,以传统老广饮茶文化中的「一盅两件」为灵感,鞋盒和定制周边都结合粤式饮食文化,包括茶杯,茶楼点心卡及印章,楼面侍应披在肩上的毛巾,及插放在白色工服衣袋中的圆珠笔……整个套装呈现的氛围,重现传统老广“一盅两件”茶楼场景。

      光是鞋盒套装的配套已经诚意十足,细看鞋盒本身的设计,同样值得细品。鞋盒参考了广府文化中独有元素,图案结合了西关建筑中水泥花砖图案,包括面板结合双方LOGO元素重新解构设计的图腾花纹、底板上的马赛克印花及合作标志设计。图案细节还提取了西关建筑窗门墙瓦上的“蝙蝠”动物雕花,象征广府文化中的吉祥寓意——“万福”。

      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GOTO城限系列鞋盒大玩材质,外观采用透明夜光材质组合荧光色定制门板结合,在漆黑的环境中保持发光,配置声控发光的功能,整体观感相当酷炫。

      本次线上发售吸引了5000多人参与抽签,据了解,线下将于6月20日-30日不定时突袭,发售地点在XOVERPARK/MAKIMONO/谢教授和他的朋友们,抢不到线上现货的同学可以留意线下发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