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李大橘联合京东七鲜发布新品,推动家庭仓储布局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5-14 09:35 收藏
  • 李大橘 京东 新品
  •   近日,李大橘联合京东七鲜,上线了联名款新产品“清甜椰子冰淇淋家庭分享装”。在这个“517吃货节”的时间节点上,两大品牌的合作可谓亮眼又充满诚意。萌宠冰淇淋李大橘与美食“生鲜库”七鲜的联合,创建了从线上到线下充满萌趣的想象。据悉,李大橘x京东七鲜“清甜椰子冰淇淋”联名款仅在京东七鲜独家限量发售。

      作为一款新品,“清甜椰子冰淇淋”延续了李大橘充满创意和妙想的产品风格,同时又在味觉上带来了创新。这款椰子的产品可以说是“椰”味十足,而白巧克力的添加又丰富了吃货们的味觉体验。材料上,冰淇淋的顶部覆盖了椰片和烤椰粒;细腻的奶料里加入了精选椰香;椰汁牛奶味的冰淇淋包裹了爽滑椰子冻……这样的不吝原料的用心,带来的自然是那层次丰富,一口下去就宛如置身海岛中央的“3D立体”椰香。

      如此新品发布自然是重磅之作。此番合作,李大橘选择联手京东七鲜,既是看重京东的实力和其背后的品牌力,也是对其平台理念的赞同。两者在布局家庭仓储式消费场景上的理念不谋而合,都在致力推动美食、生鲜产品走进家门、让消费者收获便利。

      自2017年4月孵化以来,京东七鲜就致力于丰富生鲜、美食在多种场景的打开方式。目前京东七鲜由七鲜超市、七鲜生活等各板块组成,在多个城市已经实现了三公里内最快半小时送达的服务标准。在闹市之中,这样的速度让社区居民轻松拥有了“家门口的美式生鲜库”,为其提供了惬意的体验,自然收获好评无数。

      走在浪潮前端的品牌似乎总是所见略同,李大橘也一直在加强渠道布局,力求让自己的产品触达更多喜欢冰品、热爱美食的消费者。这个主打橘猫IP的冰淇淋品牌自诞生以来,基因里就写满了各式各样的创想,以“喵星人”的视角和想象力创造产品,也构建着产品之外的精神世界。在好玩、用心的品牌理念下,李大橘从棒支系列、“猫爪杯”系列,到这次的清甜椰子冰淇淋所属的“威化筒”系列,都在以精致用料不断带来味觉惊喜。

      与此同时,别出心裁和奇思妙想的产品创新,不仅丰富了李大橘旗下多个品类的产品组合,而且为渴望美食背后精神世界的消费者做足了想象空间。毕竟,当下时代下,即便质量高、口碑好,品牌也很难凭借一成不变的单品收获长久的关注和认同。唯一不变就是变化,对于用心做产品的李大橘而言也是如此。“清甜椰子冰淇淋”的推出是夏季时令上的明智之选,新品的更新是品牌建设上的正确之举,而选择与京东七鲜合作,推出家庭分享装版本,则意味着以别样的方式“进军”社区和家庭。

      仓储式超市方新未艾,有趣的品牌、高质的产品逐渐成为市场的“刚需”,冰淇淋与家庭仓储布局之路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但李大橘与京东七鲜无疑走在了前面。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的趋势会在未来成为现实,更多的家庭享受半小时内的高速配送,也将完全习惯动动手指就能吃到李大橘新品的崭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