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钟薛高推出全新概念产品——钟薛高的糕。突破棒支雪糕。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3-31 16:46 收藏
  • 钟薛高 钟薛高的糕 雪糕
  •   近日,钟薛高发布了名为“杏余年”和“芝玫龙荔”的两款新品。这两款新品有别于钟薛高此前发布的各类中式棒支雪糕,似雪糕而非雪糕,材料丰富,层次分明,倒更接近甜品,一时令业界难以定义。且不提新品究竟是何种归属,从以往棒支雪糕的产品创新到如今奋力冲破棒支雪糕的藩篱,将创新延伸到品类层面,钟薛高的战略野心引人注目。

      冰品行业黑马,自带创新基因

      自创立之始,钟薛高就以黑马之姿杀入冰品市场,并将创新的基因写在了不断更新的产品线上,始终不满足于既有产品,力求搞“新意思”。创立以来,钟薛高研发的九款雪糕产品斩获被誉为舌尖上奥斯卡的ITI国际大奖,其中丝绒可可雪糕更是获得了三星奖章。激流勇进,在基础单品轻牛乳和丝绒可可之外,钟薛高又陆续推出了联名泸州老窖的“断片雪糕”,与娃哈哈合作的“未成年雪糕”等,在收获无数拥趸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美誉和口碑。

      从入局冰品行业时的黑马,到如今各大销售节点销售额稳居天猫冰品类目第一,钟薛高仅仅只用了两年多时间,时下,随着新生代群体这一消费主力军的崛起,中国冰品市场亦高速成长,竞争更日趋激烈。百舸争流中,国货品牌钟薛高却能在极具挑战的大环境中屡创佳绩,迅速得到新生代群体的青睐,殊为难得。究其原因,无疑得益于其锐意创新的态度、领先的研发能力所带来的别具一格的独特口味。

      突破既有领域,入局甜品市场

      既然告别了“黑马”角色,成为行业无法忽视的重要力量,为什么这次又想进军甜品领域?想要回答这个问题,也许还是要看向来处。自带突破和创新基因的钟薛高爱“搞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新的举动背后必然意味着对局限的突破。这一次,熟练于口味创新的钟薛高大胆尝试,突破熟悉的领域,在打破冰淇淋原有边界的实验中,往“甜品”方向靠了靠,便诞生了惊喜。显然,这样的尝试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对于野心勃勃的钟薛高而言,后续的”突破“会一直持续,不仅在形态、包装、概念,还有更多维度上,用创新颠覆大众对“钟薛高=棒支雪糕”的固有印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的新品“钟薛高的糕”具备更强的“分享”属性。得益于此,它也适应于更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如家庭聚会、闺蜜相约、情侣逛街、郊外野餐等。抓住一个合适的社交符号并针对性地创造出好的产品,无疑是令人钦佩的洞察。据悉,两款“糕”不仅适合多场景下的分享共食,也拥有匹配各种场景的饭盒包装,高度匹配野餐等休闲出行的需要,成为时下春季野餐糕点的首选。

      此外,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生活方式的改变促进了食品消费变革。国内迅速增长的甜品市场份额,也让这块蛋糕逐年增长。钟薛高入局甜品领域,能受惠于此,对其在食品行业的宏观战略布局也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家有追求的企业,钟薛高必然渴望在更多的细分领域中,力行对品质高要求的同时持续增长。

      坚持品质路线,提供更多想象

      “钟薛高的糕”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广泛好评。4个层次,6种口感,经过甄选的牛奶冰淇淋、金太阳杏、桃子雪泥、蜜渍杏子果粒、夏威夷果,很难有人不被这种品质感十足的味觉体验征服。

      这样的高品质恰恰也完美地契合了市场趋势。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要求越发强烈。市场呼吁高质的产品,像钟薛高这类品牌必然因为聚焦创新、敢为人先和坚守品质的初心受益。对于野心勃勃重构食品新格局的钟薛高而言,“钟薛高的糕”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想象与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