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美妆新观察:生物科技赋予仙竹社品牌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1-27 14:14 收藏
  • 仙竹社 美妆
  •   美妆行业属于时尚前沿的一个行业,高端美妆产品同时兼具奢侈品的属性,一直以来美妆行业重品牌形象,轻产品研发。如今在生物科技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美妆行业也在发生悄然的变化。

      我们都知道产品力是品牌成功的基础,产品的高品质可以支撑一个品牌持久的发展,美妆行业其实也遵循这一规则,产品力强的品牌终会脱颖而出,现在生物科技的迅速发展正在美妆行业得到越来越深的应用,借助生物技术可以大大提高传统美妆产品的品质。目前韩国的仙竹社AILABLLES、日本的SKII和美国的海蓝之谜都在倡导天然生物发酵化妆品,这就是典型的生物技术在美妆上的应用。

      AILABELLS仙竹社是一家始终致力于应用先进生物技术来开发化妆品的全球性的企业集团,从2003年开始在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的基础上组建,该研究所充分利用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双重微屋生物发酵技术(DOUBLE MICRO-HOUSING)来提取化妆品的成分,最初从济州岛柑橘资源中提取有效成分,比如维生素C、柑橘油、β-葡聚糖等,应用在化妆品中具有更高的吸收效果,自此仙竹社开始使用先进生物科技(基因技术、生物发酵、细胞技术)开发更多功能的化妆品,但它始终秉承应用先进生物科技来开发化妆品的理念,在上百个产品中,每个产品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产品品质强大的同时兼具简约时尚的外表,其品牌调性堪称化妆品中的苹果,低调而有内涵。

      经过十八年的发展,仙竹社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集团,在韩国水原市拥有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实验室,以及当地GMP标准的高洁净生产基地,同时在国内拥有投入巨资建设的高洁净GMP标准后期生产基地。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既是实力的象征,也保证了具有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在美妆科技上的应用的条件,独立的尖端制造能力也保证了先进的技术能够快速的在美妆产品上得到应用。故此,仙竹社的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非常快,在2020年全球抗疫的艰难时刻,这个品牌仍然推出了很多新品,也充分彰显了品牌的蓬勃的生命力。

      2020年这个品牌推出的山茶发酵祛痘系列就采用了一种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韩式发酵毛孔针疗法,它是通过特殊的发酵工艺,让有效成分形成仅有40微米的针状晶体。用户在使用这个产品的时候,微小的针状晶体直接渗透进入皮肤深层的受损部位,然后溶解释放有效成分作用于受损部位,快速修复受损皮肤,直接解决了传统的有效成分通过皮肤的吸收、层层拦截导致吸收率不高,效果不好的问题,这一方式就是生物科技给产品功能带来的突破性的提高。

      仙竹社的形象设计采用了年轻时尚、轻奢生活的理念,产品在洁白的背景色基础上,以不同的产品系列点缀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清纯唯美而简约,纯净中透着时尚元素。使用仙竹社的群体是这样一群人,她们以积极的心态追求时尚和美好的生活,家庭稳定同时对自己的形象有更完美的要求,喜欢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公众,这样一群人是我们社会中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家庭中最美好的成员之一。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AILABELLS仙竹社最大的市场,除了在中国投入巨资建设后期生产基地之外,仙竹社也大力推进新产品的上市工作,以及产品的更新迭代工作,其山茶发酵系列、水女人系列等越来越受到追求美好生活感受的时尚女性的偏爱。其最新产品形象高端纯净,简约时尚,堪称化妆品界的苹果也不为过。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大家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这正符合仙竹社这个品牌的定位和追求,相信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人对仙竹社的品牌内涵也会有越来越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