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理象国太会玩了!创意电梯营销见巧思,一起开心“撸象”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1-22 12:24 收藏
  • 理象国 电梯 撸象
  •   近日,上海某地变戏法儿似的出现了一部别样的电梯,让人耳目一新,细看竟和高端简餐品牌“理象国”有关。

      搭建创意电梯,人人参与“撸象”

      乘客在走进电梯之前便很容易被电梯门上独特的设计吸引,门上绿意草原引人遐思,文案“愿你三冬暖”,分外暖人心。

      而电梯间里更是别有玄机:面对电梯门的海报一关,即是“犹如现包”的核心产品卖点;360度全景包围,呈现放心食材。

      此外,电梯内置的松茸、鸡窝、小麦等各种模型都十分逼真,而可爱的耳罩则和饺子、鸡蛋一起真品上阵,可谓所见即所得,既还原了产品特色,又赚足了眼球。

      据了解,饺子、耳罩和鸡蛋都是理象国送出的礼物,可以任由电梯乘坐者带走,大家习惯了撸猫,这次坐个电梯居然可以开心撸象,妙哉。

      互动得双赢,“润物细无声”

      理象国这番创意营销动作,一改电梯广告的常规模式,圈粉无数。尤其是耳罩等设计感十足的“萌物”以及鸡蛋和饺子等都可以“任君采撷”,既彰显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时诚恳、主动、亲和的姿态,也能引发广泛的自主传播,营销效果由此触达得更深更广,真正实现“润物细无声”。

      显而易见,在这波“撸象”中,可以说各自欢喜,两方双赢。品牌和消费者以这种亲切的方式交流对话,你来我往,说是互动营销,却更像真正的交朋友一样,一片其乐融融。在温情的氛围中,品牌形象得以围绕好食材的概念不急不缓地展现给参与者。通过精准投放终端人群,选择春节将近的时间节点,打造沉浸式体验,天时地利之下,简直没人会愿意对理象国献上的这一份巧思说上一个“不”字。

      产品无惧竞争,创意赢在细节

      近几年,国潮兴起,与大家衣食住行相关的产品自然不少,但真正能和消费者群体对话的却并不多。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理象国秉持着品牌对美好生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顿理想简餐的追求,坚持从皮到馅儿“里外不凑合”,外观设计上力求与消费者“欣喜相逢”,食材选择上恪守原则,不额外添加鸡精和味精,以凸显食材本身味道。

      然而,要想打出声量,留下记忆点,品牌则既要保证产品力,也要与产品的使用者们实现有效互动,殊为不易。特装电梯的设计上,脚下的区域也成了生动的“土地”,一进梯内,场景便像是完成了瞬间切换,乘坐者随即仿佛置身在理象国牧场。

      诸如此类,堪称“细节控”的场景还原,足见品牌之用心。设想,海报文案令人如沐春风,产品特点一目了然却不显突兀,环境设计又高度还原自然风貌,最后一低头,可爱的耳罩嬉笑怒骂,倾诉着一只饺子的喜怒哀乐,软萌地求带走,谁又能拒绝?

      当下时代,无数新诞生的品牌百舸争流,力求以产品之精和营销之巧再度逐鹿。激烈竞争之下,传统“自上而下”的营销打法显然已经落伍,如何让互动营销能真正互动起来,如何确保出发点诚恳,形式有趣,从而引发自主传播,理象国的巧思和用心以及“和消费者做朋友”的策略,无疑是营销新玩法的又一轮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