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Swissline官方中文名暨肌密项目发布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1-18 15:13 收藏
  • Swissline 肌密 发布
  • 2021年1月15日,屹立百年的欧式教堂建筑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内。

    2021年1月15日,屹立百年的欧式教堂建筑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内。瑞士高端护肤品牌Swissline选址于此,举行“品牌中文名暨肌密项目”官方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业内专家医生学者坐镇、水疗行业先锋合作伙伴响应,更有明星嘉宾惊喜现身。

    瑞士五大瑞士护肤品牌之一,独特将活细胞疗法与类医学美容修护相结合的品牌。

    走进发布会现场,就陷入属于Swissline“类医学”的“环绕”世界。

    闭环式亮点设计,专业一对一VIP皮肤咨询-特色水疗护理体验区-家居养护客定方案展示区,严谨地活动轨迹设计,配合金色高级质感的空间布局,营造专属于“你”的“肌肤实验室”氛围。

    (Swissline现场“类医学”实验室空间大景)

    (KOL及嘉宾签到合影)

    (胶原面膜呈现区中景)

    发布会邀请水疗行业杂志Spachina主编Fifi客串主持人,引领在场嘉宾正式进入Swissline品牌2021年开年三重巨献:

    (主持人 SPACHINA杂志创刊人及主编 高菲)

    “新形象”:

    Swissline品牌为凸显不同地区、不同人种肤质的定制功效,公开全新品牌形象,掀起全球推崇的健康亲肤御龄潮流。

    (Swissline全新品牌形象公开)

    “新名字”:

    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走进并倾听品牌的“生物科研力”与“肌肤感知力”,现场Swissline大中华区总经理严静琳女士发表讲话,并正式公开融合品牌概念与中华文化底蕴的官方中文名——“施维兰”。

    至此,Swissline“施维兰”正式全面亮相,走进中国消费者视野。

    (大中华区总经理严静琳官宣Swissline中文名“施维兰”)

    (“施维兰”中文名揭幕画面)

    “新项目”:

    大中华区行销经理彭漪梦女士在发言中提到“2021年的施维兰,脱离不了“胶原”二字。”

    瑞士研发实验室在过去的几年中,明确的将科研重心,聚焦在皮肤抗衰中关键的一环——“胶原的焕活与紧塑”上。正式在本次发布会中重磅推出全新肌密项目——臻宠肌源紧塑护理(LE GRAND SOIN AU COLLAGÈNE),优化肌肤轮廓,呈现赋活状态,显露出明晰细腻的肤况。

    (大中华区行销经理介绍肌密项目)

    (Swissline与黄金圈伙伴携手启动肌密项目)

    受全球疫情影响,瑞士总部团队虽未亲临现场,但仍以视频形式为现场来宾带来世界另一端雪山下的美景与人情:

    品牌全球CEO Christophe先生,阐述2021年施维兰品牌的整体规划及愿景,全球市场总监Custodio先生,重点分析“臻宠肌源紧塑护理”中蕴含的科研丰硕成果。

    (瑞士总部团队 全球CEO Christophe先生&全球市场总监Custodio先生)

    发布会精彩瞬间不断,高潮迭起。

    明星嘉宾李小冉现身分享与施维兰的结缘故事。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现场“种草”,施维兰与瑞士莱蒙湖医疗中心联合研发的匠心之作——臻宠娇颜肌底精华液。

    (明星嘉宾 李小冉)

    携手广东高端连锁美容中心伊丽汇,作为首位引进肌密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开启属于高端VIP贵宾的“逆转时光”之旅。

    (携手伊丽汇高层启动肌密项目)

    业内专家医生学者带来精彩分享,深度科普外用胶原对人体作用影响及肌肤御龄改善方案。

    (医师现场分享)

    Swissline施维兰,源自瑞士。

    瑞士品质深深植根于她的基因中。竭力做医学美容和传统护肤品之间的“桥梁”,为全世界爱美女性提供高效卓越、品质安全的护肤体验。

    (Swissline模特走秀及现场晚宴演奏)

    2021施维兰内源焕活力量珍藏显市,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