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不想成为“社交杀手”,你需要Ta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1-14 15:54 收藏
  • 社交
  •   生活很甜,可它很苦

      生活在当下的打工人,为了给自己的社交形象加分,不得不处处小心翼翼,时尚的行头,得体的举止……已然费劲心力的用心打造。然而,遇上防不胜防的尴尬口气来临,还是会将你瞬间变身成“社交孤岛本岛”,生活,工作,学习……都将受到严重影响。生活……真的……太!难!了!

      从源头找回自信

      口气、口腔异味的产生,主要有2个原因。

      一,口腔中存在龋齿、或其他口腔疾病,都可能成为引起口气的直接原因。

      二,科学实验表明,幽门螺杆菌感染与口气密切相关,抑制幽门螺杆菌对改善口气有明显帮助。

      为什么我刚清洁过口腔,却依然有口气呢?

      当我们的胃部被幽门螺杆菌攻陷之后,它会对胃部粘膜造成一定刺激性,诱发胃部疾病,导致消化能力下降,由于食物不能及时排空,而在胃内出现发酵,这时会产生带有异味的气体,当它通过口腔排出时,就会出现口气。

      所以,当漱口水和口香糖都不能帮助你解决口气问题的时候,很有可能,就是胃部的幽门螺杆菌搞的鬼。

      一人感染,全家遭殃

      幽门螺杆菌反复发作,让人忍无可忍。最重要的是,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家庭生活,它甚至可以通过家庭进餐或者亲吻时口-口传播的方式,悄悄影响到全家人的健康。人民日报曾报道过一个关于幽门螺杆菌的新闻,并表示我国超过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并且不少患者出现了耐药性。

      幽门螺杆菌在我国人群中感染率较高,部分患者在前期感染的时候由于症状较轻没有察觉而耽误治疗,不知不觉中还感染了全家人,真的是“一人感染,全家遭殃”。除了引起口臭之外,感染人群还可能会出现慢性胃炎的反复发作、消化不良、食欲下降的临床表现,或是出现腹胀、打嗝、恶心呕吐等症状。感染幽门螺杆菌后人体很难自身清除之,如果不治疗往往造成终身感染。

      让益生菌来帮你战胜尴尬口气 守护全家健康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安全有效的帮助我们抵抗幽门螺杆菌的侵袭呢?

      此时你就需要益生菌来帮你战胜“口气大魔王”啦!

      隆重推荐“以一当八”的营养美学益生菌,它含有八大“明星”菌株,本次要介绍的是:

      覆盖于胃部的菌株——植物乳杆菌CN2018。

      拥有专利的植物乳杆菌CN2018是幽门螺杆菌的克星,有了Ta的守护,长期被口气困扰的人们终于可以脱困了!科学实验证明,食用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已经被广泛用于各种口腔健康治疗中,包括龋病,牙周疾病和口臭。

      益生菌不同于一般的抗生素类药物治疗,长期使用抗生素治疗幽门螺杆菌可能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及胃肠道菌群失调等不良反应,破坏体内的菌群平衡,危害极大,并且使幽门螺杆菌耐药率增加,增加复发概率。而益生菌是通过对有害菌的抑制来帮助人体均衡菌群的,更温和也更安全,适合各个年龄段(三岁以下婴幼儿需补充国家批准的婴幼儿专用益生菌)。

      为什么选择营养美学益生菌?

      营养美学益生菌中使用的植物乳杆菌CN2018是由江南大学食品生物科技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研发,耗时数年,分离提取自天然蔬菜当中的优质菌株,并获得了抑制幽门螺杆菌的国家专利,安全稳定。

      所以,营养美学益生菌是安全健康,适合长期食用的,还能帮抑制幽门螺杆菌,帮助调理口气问题,守护全家健康,让你随时随地,自信开口,勇敢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