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2020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官方小程序发布会圆满成功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11-03 15:59 收藏
  • 亚洲小姐 北京赛区
  •   今天全球选美盛会——2020亚洲小姐竞选终于落地上海滩及京城。由亚洲卫视,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主办,上海俏星文化传媒CIAOSTAR及北京BELOVE APP承办的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及北京赛区启动仪式&亚洲小姐-官-方-小-程-序发布会于11月1日在上海诺莱仕游艇会隆重发布。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亚洲小姐2020”,或者关-注-官-方-小-程-序“亚洲小姐2020”,了解最新情况。认准正版亚洲小姐的Logo,谨防山寨。

      亚洲小姐组委会力邀了阵容强大的贵宾及评委莅临出席,上海滩城中名人纷纷到贺,衣香鬓影、场面盛大。出席嘉宾包括: 亚洲卫视台长/2020亚洲小姐全球组委会主席:刘柏亨,2020年亚洲小姐华东组委会主席:顾闻节,2020年亚洲小姐北京组委会主席:李宏伟,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赛区执行主席:朱旭栋,2019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江雨婷,2018年亚洲小姐大中华区冠军:李丹阳,嗣道健康管理集团创始人:沈泱,上海华美医疗VIP中心负责人:刘思铃,上海俏星质造文化传媒CEO:莫磊,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执行主席:萧若乔,亚洲名媛荟全球荣誉会长:樊琳,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服装设计总监:牛婧雅等。

      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媒体代表,为亚姐赛事站台助威!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宣布,今年的亚姐全球总冠军将会获得价值160万元的海滩别墅1套。

      随后历届亚姐与嘉宾们同乘游艇游览黄浦江两岸风光,欣赏上海标志性的外滩灯光秀并拍照留念。

      发布会后的晚宴则放在了获得黑珍珠殊荣的PRIMO1意大利餐厅及上海人气爆棚的兴楼港式海鲜火锅,中西合璧,体现了中华海纳百川的美德,最后大家在饕餮大餐及美酒中结束了一天的充实活动。

      亚洲小姐作为全球顶级选美赛事之一,近年来为娱乐圈发掘了众多明星女神。由于比赛公平公正、选手颜艺双高,且当选亚洲小姐的佳丽大多进入影视娱乐圈,具有无限发展空间,因此影响力不断扩大。 我们将朝气蓬勃地开展本届2020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的赛事竞选,评选出最优秀、最漂亮、最有内涵的新晋女神,输送到全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级别的比赛!通过她们的表现和努力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赛事现已正式接受报名,梦想由现在开始,大家可以v-x-关-注【亚洲小姐2020】申-请-报-名并获取第一手比赛资讯。

      2020年最受瞩目的时尚之星正在冉冉升起,究竟谁能获得亚洲小姐总决赛冠军,C位出道,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