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LAGET OM与你这个秋冬,温暖相拥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10-20 15:38 收藏
  • LAGET OM
  •   <恰如其分,just right>初次听可能有些晦涩难懂,而它却是LAGET OM这个童装品牌最核心的生活哲学。起初源于北欧lagetom文化,寓意一种平衡有度的生活观念。“当我们回归家本身,方知恰到好处的生活方式才是“平衡”赋予“生活”最好的馈赠“。

      为了让孩子带着简单时髦的姿态,舒适又冒险的态度在生活这片海洋里驰骋,品牌在对细节与品质的仔细推敲中,始终坚持追求一种“微设计的生活风格“。

      本科就读于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设计学院LAGET OM设计师<许宁>,驻校期间便被导师倪军教授挖掘其设计潜力,后留学英国屡获殊荣后回国*(设计曾于2016年荣登伦敦时装周),与导师倪军教授共同创立了LAGET OM品牌。

      他主张以<适度的舒适感>这一穿着体验为源源不断的创作来源,秉承轻巧明快,恰到好处的设计理念,带来兼具自然属性N+:natural (自然)系列与功能属性的F+:functional(功能)系列。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贴身拥抱LAGET OM,体会<适度的舒适感>带来的自由、幸福。

      LAGET OM的首个合作系列,强调家庭关系的亲密无间,就像一条无形的线时刻牵连着大家,彼此不能分离。

      品牌通过纽约艺术家作品的重新结构及狐獴这一群居动物的图案延伸,以更具象征意义的色彩图案,绳带的联接将爱与家庭紧紧相拥环绕。

      全系列包含4-10岁的童装及亲子装

      主打原材料进口面料羊毛羊绒,卫衣,个性内搭,牛仔,潮流外套等系列款式产品

      在温暖中演绎家的各种可能,“Family is everything“。

      LAGET OM是与<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之间的校企合作的成果。作为全国最早建立服装类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也将遵循“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唯一准则,做好更严格品控,确保面料围绕自然舒适为特点的同时传承创新功能性的研究及可持续材质的研发,让设计本身成为更实用的设计。

      SLEESOCIAL(美酱文化)是国内领先的服务于时尚产业及奢侈品行业的整合传播营销公司,此次也将作为LAGET OM品牌战略方,专注为LAGET OM提供品牌0-1线上传播营销创意及营销渠道整合。前期以品牌童装为主体,亲子为辅;后期以文化、教育、空间、家居、生活方式、旅行、居住等方方面面进行延展,一站式为更多现代摩登家庭提供多层次体验式服务。

      相信,唯有兼具自然感和功能性的平衡,才能真正如品牌LOGO寓意所说,“让“我”的“生活天秤”漫漫前行,往更广阔、自由、舒适的领域得以延伸“。

      “Family is everything”

      家是纽带,爱是桥梁,平衡可靠才能温暖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