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林柏宏超闪亮拍完《怪胎》爱上显色系造型

  • 作者:张家齐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20-09-16 21:45 收藏
  • 林柏宏 怪胎 造型
  •   LANVIN于台北信义新天地A9馆1楼打造全新快闪店,邀请阳光潮男林柏宏演绎LANVIN 2020秋冬男装,林柏宏随着《怪胎》开出亮眼成绩,近期的造型也受电影影响爱上亮色系打扮。

      近期林柏宏才为电影《怪胎》忙着宣传,接着又加入《妈,别闹了!》电视剧拍摄,而为了宣传电影常穿着亮色系的造型,有时也会在IG看到林柏宏大胆配色,今天的亮片装也是首次尝试,亮亮的材质会让林柏宏一直想摸它,也自认有喜爱上怪怪的衣服。

      LANVIN 2020秋冬系列以新一代浪漫主义为主轴,大胆鲜艳配色、以漫画角色为灵感的男装创作、兼具个性及优雅的女装系列皆象征着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心中理想的冒险家样貌。除了品牌备受瞩目的话题性单品PENCIL BAGUETTE“铅笔盒包”,BENTO MINAUDIERE“红唇包”也在快闪店中首次亮相。

      快闪店独家商品Bumper运动鞋,灵感源自于70年代跑鞋,为品牌第一款中性风设计的运动鞋款,林柏宏今日出席活动时也穿上它,而这鞋面选用防水尼龙、麂皮等多种舒适材质,与JL Logo标志碰撞出美感,搭配LANVIN独家研发的三层加厚鞋底结构,质轻避震、柔软耐磨,鞋底和鞋带的做旧处理,辅以异材质的拼接设计,打造出可与高级成衣完美搭配呼应的新休闲风格,绝对是2020时尚人士必败的热烧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