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七夕节,中国人的小浪漫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8-26 14:38 收藏
  • 七夕 CC卡美
  •   过七夕的正确姿势

      不同于过去一味唱衰传统文化的靡靡之音,随着国力增强,国人的文化自信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回溯传统文化之美,从古老厚重的历史中解密中华文化生生不息的基因密码。

      “重新演绎中国珠宝传统文化及工艺的精髓”的CC卡美珠宝正是坚守与传承东方文化的东方信物品牌,通过现代设计理念和传统工艺技法的传承,以跨越地域与文化的视角,诠释中国情感之美。

      时间无言,珠玉自有声

      在七夕佳节,中国的情人节,CC卡美珠宝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唐风元素为主线的西安唐文化体验街区——大唐不夜城跨界联名,以“锁”文化为元素,为中国情人节献上一场唐风古韵的“Tang潮Line锁反应”主题活动,回复七夕诗意姿势。

      传说月老有三件宝,三生石看有缘人,锦红线系姻缘,最后锁以同心锁,锁住彼此生生世世的爱恋。CC卡美珠宝有感于爱情的恒久与浪漫,以“前世今生”为灵感,与大唐不夜联名打造的「时光宝盒」时空爱line特展,见证情侣在不同时空的浪漫邂逅。

      「时光宝盒」特展以空间为界,将时光分为盛唐与现代两个部分。

      从伞下初遇,爱恋初生;到结誓相依,情定终身。独属于东方的情感含蓄而浪漫,是不直抒胸臆就可以掀起的层层波澜,在悠长的岁月中,承载漫溢的爱情。

      传承东方信物:见物如约,承信之物

      “信物”,即承信之物。以代表誓言的器物,承载人间珍贵情感。

      在古代,人们将情书,红豆,香囊,同心结等作为信物赠送相爱之人,见证此刻誓约和永恒爱意。让代表爱情的信物化身情感的使者,致敬恒久的爱情。

      CC卡美珠传承东方信物,以著名地标“大雁塔”为设计灵感,与西安大唐不夜城联合推出「Tang-大雁塔」系列情侣腕饰。将西安大雁塔元素运用到设计中,千年时光流转,永恒的情感代代相传。

      CC卡美珠宝代表作品"结"系列作品,将中式婚礼中的"结发"誓约,妙锲元素,做为“结而为约”的同心之旅。

      “醒狮MeiMei”系列,以舞狮形象为蓝本,传承祝福美意。“文承”系列,每件作品都承载一份厚重的人文思域,提炼文物馆藏作品或其中的元素,制成表达国人隽永情感的珠宝作品。选用完美品质钻石或纯天然色彩宝石级原料,结合无以伦比的手工镶嵌技艺或微绘珐琅工艺,全球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演绎拥有者丰富内涵的时尚个性,情感信物。

      七夕品牌夜:传统与潮流碰撞,时尚中新生

      2020年七夕中国情人节,CC卡美珠宝联合大唐不夜城,举办“TANG 潮 LINE锁反应”七夕品牌之夜。多种音乐形式与舞美配合,以兼容并蓄的舞台形式,再现大唐恢弘气象。

      中国鼓、华服秀、说唱、电音。

      七夕当晚,传统乐音与现代旋律在舞台交织共响,十三朝古都的豪情与浪漫同时点燃,燥热大唐不夜城的上空。说唱歌手“派克特”的出现,更将现场气氛点燃到至高点。

      从图腾信物,到珠宝首饰。回溯历史,革新蜕变。

      CC卡美珠宝从未停止过对文化的传承,更把这份传承演绎成时尚的潮流。作为以别致、婉约设计珠宝,表达中国情感的专业珠宝品牌,将继续以承于中式情感的婉约设计,卓而不凡的工艺,璀璨恒久绽放,再现结而为约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