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品牌升级关注健康管理,Zepp将带来全新可穿戴产品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8-13 14:38 收藏
  • Zepp
  •   今日,在北美高端运动智能硬件市场大受欢迎的Zepp品牌开通全新微博账号,正式对外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Logo与品牌形象。品牌升级后的Zepp将专注打造无边界的健康管理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兼具时尚设计和科技内涵的高品质可穿戴产品。

      据了解,Zepp 成立于2010年,主要面向北美和澳洲市场,专注于智能体育硬件。针对棒球、垒球、网球、足球以及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开发的智能硬件的 Zepp,产品销量在北美地区居同类产品之首。Zepp开发的一款智能硬件,能够附着于包括棒球棒、网球拍和高尔夫手套等工具上,通过测量和分析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在高尔夫、网球等运动中获得事半功倍的训练效果。

      因为Zepp智能硬件体积都相对较小,所以不会影响到用户的动作,也不会增加球棒、球拍或者手套的实际重量。Zepp 智能硬件产品在高尔夫、网球和棒球等领域均得到了世界级排名选手的认可,被用来提升运动员的竞技表现,一度风靡北美运动市场。同时,Zepp 还成为了苹果公司的官方合作伙伴,苹果曾在 2017 WWDC 上使用 Zepp 开发的 App 做公开演示。

      此次Zepp 全新品牌升级包含全新Logo,采用了黑底白字的设计效果,其中字母 E 变形为希腊字母 ∑ ,代表数学中的求和符号。

      同时,Zepp还在微博中公布了接下来的动作,官博表示Zepp将专注于实时健康管理,并且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外观设计将会“宛如艺术品”,所以猜测Zepp 很有可能会在此次品牌升级的同时推出智能手表等形态的可穿戴产品,并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而搭配的App也将富于设计感,猜测将带来全新的视觉设计元素。

      随着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快速发展,用户也有了越来越大的选择空间,当前的智能手表产品仍以传统腕表外观和 Geek 风格为主, Zepp 或许能在外观设计上带来不同的风格,让用户能有更多选择。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 Zepp 新品的更多消息,而官博表示,Zepp将在5天后发布更重磅信息。期待Zepp为可穿戴市场带来全新活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