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国货携手顶尖实验室,首推养护彩妆“黑科技”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7-31 12:36 收藏
  • 国货 彩妆
  •   中国市场上,前端科研企业直接与品牌签约的案例并不多,一方面需要公司有足够专业的研究基础,特色原料,专利产品等;另外也对原料公司本身的开放度有极高的要求。这也是此次三草两木联合全球顶尖实验室德之馨打造新品,被业界寄予厚望的原因,展现国货品牌在科技护肤领域,有了十足的进步。

      首推彩妆新品,携手德之馨释放科研能量

      三草两木Saselomo十年护肤专研,自2019年实行品牌定位的全新升级,发现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是来自暴露源的伤害,只有肌肤屏障得到了真正的保护,才能从核心解决肌肤问题。从而诞生PPAR护肤理念,从【Prevention预防】【Protect保护】【Activation 激活】 【Repair 修护】四个维度实现对肌肤屏障生态的呵护。致力以科学破译肌肤屏障奥秘,回应肌肤真实需求,高效狙击各类肌肤问题。

      以此为契机,今年5月三草两木携手德国顶尖实验室德之馨,在PPAR护肤理念的屏障修护系列产品中,首创一款“抗蓝光养肤粉底液”,集养肤精华与无暇粉底一身,抗蓝光专利配方,显著抗氧化。以超越彩妆的妆效功能,深度融合护肤品功效,打造出“养护合一”的抗蓝光粉底液。

      三草两木一直以来的使命是,让东方女性肌肤回归自然健康,愉悦有效的护肤,而消费者所理解的“有效”,是需要产品科技可溯源,有对应的科技加持和确实有效的成分,在护肤的过程中确实有效的起到屏障修护的作用。所以一直不断寻求科学护肤所具备的技术,并开启全球实验室计划蓝图,溯源有效,与世界顶尖的科研技术合作,实行产品的科技升级,占领行业与实验室发展科技研究项目的制高点,支撑从腰部到中部的基础,为成为顶部企业做好基础。

      而具有世界顶尖科研水准的德之馨,成为了三草两木全球实验室的合作首站。德之馨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业务。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早提供防晒技术的企业之一,同时在修护肌肤、传统防腐剂替代以及美白和植物成分等领域居于领导地位,并为行业提供符合国际趋势的解决方案和领先技术。

      德之馨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原料上,更明显的长板在于其研发实力,能精准洞察市场做出预判和决策。以及在中国可以向客户提供研究、开发、应用技术和生产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并能随时运用集团的全部知识。这也是三草两木与之携手的重要原因,科技成果共享,极大的加快了产品科学升级的进程,就以最受瞩目的“抗蓝光”相关研究为例。德之馨不管是在科研进程上还是成分专利都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准。有如此强大的世界级科研实力做背书,三草两木彩妆新品,“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很难不吸引各界目光。

      科研数据支撑,养护型彩妆专利对抗蓝光

      蓝光是比紫外线波长更长的可见光,可见光与紫外线相比,具有更强的穿透力。研究表明,采用280-700nm波段对人体皮肤进行,由此产生的自由基中,50%来自UVA波段,另外50%来自可见光波段,其中约35%来自蓝光波段。

      蓝光可以穿透表皮直达真皮层,在蓝光照射下,细胞中线粒体会产生活性氧自由基,并与线粒体、DNA以及含有脂质的细胞结构,如细胞膜、线粒体膜、溶酶体等发生氧化反应,损伤线粒体和DNA,造成细胞膜功能障碍影响细胞凋亡。从表现上来看,蓝光通过诱导细胞产生自由基,使皮肤真皮层成纤维细胞损伤,细胞外基质减少,从而导致皮肤过早老化。

      图片来源:2020【天猫防晒品类】消费趋势洞察报告

      有害蓝光无处不在,最常见的来源就是手机、电脑、ipad、LED灯,液晶电视等电子产品发出的蓝光,光波短、能量高,俗称“高能短波蓝光”,它可以穿透肌肤直达皮下组织,会对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据数据表明,中国手机用户人均app每日使用时长同比增长+16%(数据来源:2019年Q4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19Q4对比去年同期),使用电子设备时间越长,眼睛和肌肤受到的蓝光伤害越多。

      而日常裸露的肌肤,特别是对着电子屏幕最多的脸部,是被有害蓝光伤害的核心区,它会使肌肤中的自由基过量产生,损伤细胞,引发干燥、粗糙、暗沉、长斑、泛黄、长痘、发红、敏感等肌肤问题,已成为当下肌肤衰老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天刷屏12小时,日常工作996,时刻“沐浴”在LED灯下…刷屏1周=暴晒30分钟!户外蓝光伤害≥2小时/天,手机+电脑蓝光伤害>10小时/天,蓝光照射1小时,肌肤自我修护力下降60%,而且从表观上来看,蓝光通过诱导细胞产生自由基,使皮肤真皮层成纤维细胞损伤,细胞外基质减少,从而导致皮肤过早老化。

      好在随着信息流的逐步覆盖,消费者的抗蓝光意识也在渐渐增强,“抗蓝光”一度成为搜索热词,并持续提升,搜索词包括:抗蓝光、防蓝光、阻隔蓝光、蓝光伤害等,搜索品类也日趋多元化,不再是单一的眼镜眼霜,而逐渐向护肤类的防晒、粉底液聚拢(数据来源:淘宝和天猫站内搜索指数)。

      抗蓝光功效产品,已经成为美业细分市场的新趋势,而在这一领域,三草两木可以称之为是专业抗蓝光的先行者,和全球实验室德之馨战略首款产品“抗蓝光粉底液”中,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采用全新抗蓝光配方,在粉底液中加入德之馨专利成分。这个专利成分不仅能有效抵御蓝光对肌肤屏障的瞬伤,对抗暴露源氧化,还能延缓肌肤老化。

      这个专利成分就是——玉肌灵-肌肽。它是一种强抗衰老的活性物,能够保护和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面对环境伤害能够形成保护层,抗氧化、抗污染,保护皮肤免受UV、红外,以及可见光带来的伤害。据权威机构检测,三草两木与德之馨实验室共同研发的“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可以12小时长效抵御82%的蓝光伤害(数据来源于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蓝光遮挡率]功效检测报告)可以说这是美妆界的“第一款抗蓝光养肤粉底”。

      除了“专业抗光害”的玉肌灵,三草两木这款抗蓝光粉底液还添加了比某些护肤品还要多的烟酰胺。研究表明,3%低浓度烟酰胺,不仅焕白效果最佳,同时还保护肌肤耐受性。养护合一,不仅可以抗击蓝光伤害,更能养润修护肌肤。上妆同时就是在护肤,卸妆后肌肤同样好状态;超越养肤,外护内养。超越主流养肤粉底,更多一重抗蓝光功效。

      产品上市前期,通过大量的实例试验,用结果数据论证了“有效”,例如,一位朝九晚五的职场白领,持妆9小时后,平均受到的蓝光伤害大致在80%左右,而使用三草两木“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同样持妆时间,可以将蓝光伤害,减少40%。同时内含的3%烟酰胺护肤成分,高于行业浓度均值,有效抑制暗沉提亮肤色,滋养肌肤。

      真正1+1>2!打造多场景自然光感妆效

      在三草两木的彩妆定位中,始终以自然为灵感原色,创造让生命更有色彩的彩妆,衬托出属于女性的精致本色。这点与抗蓝光养肤粉底液想要达到的效果十分契合。

      作为一款哑光粉底液,奶霜质地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不卡粉。针对亚洲女孩肌肤特点,根据偏白、偏黄肌肤颜色的不同,定制三种不同的粉底色号,完美应对色斑、红血丝、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肤常见问题,自然遮瑕提亮肤色。大家最关心的持妆度,“抗蓝光粉底液”具备强大抗油性及防水性,无惧油光不浮粉,12小时长效持妆。自然的妆效,多场景的灵感妆容,一瓶多效,高性价比。让任何肤质都能拥有完美妆容。一边美妆一边养护的彩妆,致力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彩妆体验。

      三草两木深知,引入尖端科技力量,能够最大程度的激发自然的能量。自然和科学的深度融合,正是三草两木运用前沿科技激发纯净自然无限潜力的体现。确保以最科学、最高效的方式来运用每一滴自然精华。与全球顶尖实验室德之馨的合作,也正印证了此点。

      与全球知名实验室形成战略合作,以顶尖皮肤科研技术共同打造出第一瓶抗蓝光养肤粉底液,甄选出实质有效的专利成分玉肌灵,让自然安全的原料有效的解决肌肤问题,真正提升使用者的肌肤屏障机能。相信这瓶战略新品,在未来一定会为更多女性带来愉悦的养肤彩妆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