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天梭风度系列新品首发 “京东小魔方”为新品无限赋能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7-27 12:06 收藏
  • 天梭 京东
  •   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TISSOT天梭表为现代职场男士推出全新风度系列腕表。2020年7月31日,天梭全新风度系列腕表在“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首发新品表盘采用经典的风度蓝,饰有经典十字纹,巧妙的细节展示了品牌对精细制表工艺的热爱。40毫米直径,经典优雅,彰显独特的职场风度。

      商务职场功能多样

      天梭风度系列的腕表是一款用途多样的腕表,它经典优雅的设计贴合不同的风格和场合,是现代都市职场男士的完美伴侣。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60年代的表款,而 60年代正是传统风格被颠覆,现代潮流得以确立的时期。如今,这种颠覆传统确立潮流的思想仍在各个领域发挥着影响,与此同时 TISSOT天梭表顺应时尚风潮为旧款时计融入了时下的新风貌。

      细节考究 轻松搭配

      这次在“京东小魔方”首发的天梭风度系列新品,表盘采用更适合职场的风度蓝,典雅的十字纹设计,贴花时标采用缎面斜切工艺,彰显着低调的儒雅风范,棱面太妃指针覆有白色夜光涂层让佩戴者在夜晚也可轻松读时。

      全新天梭风度系列腕表共配备两款表带,每款表带搭配不同颜色的表盘都可以为腕表带来不同的风格。精钢表带由三条宽链环组成,坚固的质感更加具有运动风,是表盘的自然延伸,而光滑牛皮表带搭配腕表,则更加休闲百搭。

      用“芯”打造风度出行

      全新天梭风度系列腕表使用了著名的机械动力80硅游丝机芯,这种游丝使用寿命更长,走时更精确,受磁场的影响也更小。其自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意味着佩戴者即使在周五将腕表摘下搁置整个周末,周一戴上仍能自如运作,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佩戴者皆无拘束,堪称风度人群的上佳之选。

      京东小魔方”超强赋能 发现你喜欢的新品

      这次天梭选择“京东小魔方”作为全新风度系列腕表的首发阵地,联合京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新品消费体验。同时,凭借“京东小魔方”推新打爆的实力,为天梭风度系列腕表新品无穷赋能。

      “京东小魔方”以系统化的方式整合优良资源,为品牌打造新品全生命周期的运营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提升新品运营能力,并通过对新品延续赋能来打造爆品。启动运营至今,“京东小魔方”已联合包括美妆类、时尚类、家电类、家居类等全品类上百家知名品牌首发了千款超级新品,新品大爆案例屡见不鲜,“京东小魔方”俨然成为众多核心大牌首选的新品首发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