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科技让生活更健康斯凯奇GOWALK Arch Fit全新系列上市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7-20 20:04 收藏
  • 斯凯奇
  •   【中国,上海】7月 8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推出全新升级的GOWALK Arch Fit系列。一直以来,斯凯奇GOWALK系列就以轻便、舒适、易穿备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此次,斯凯奇全新升级的Arch Fit系列搭载足弓支撑功能,用舒适科技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状态保驾护航。

      SKECHERS GOWALK Arch Fit健步鞋系列——男款

      “步行”是日常生活之中必不可少的基本活动形式,更是一种便捷、有效的全身性运动。如何才能在健走运动的同时,减少双脚负担、呵护足部健康,始终是斯凯奇所不断坚持探索的。在此,斯凯奇Performance部门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产品科技,在鞋款中增加人体工学的科技理念,为GOWALK系列注入全新技术砝码,用科技让生活更健康,充分彰显斯凯奇GO WALK家族“越走越健康”的产品理念。

      GOWALK Arch Fit系列是在GOWALK 系列中首次增加Arch Fit足弓支撑技术,由美国足部医师认证通过对20年12万条足部扫描数据分析研究而诞生的足弓支撑技术,能有效分散足弓压力并且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平衡性和合适的支撑。通过对鞋垫、中底的特殊加固设计,让患有扁平足或高足弓等足弓畸形症状的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不同的脚型选择相应的鞋款,减少足底筋膜炎等运动伤害的发生几率。

      GOWALK Arch Fit系列在鞋款舒适性能上还做了整体优化,采用易穿设计的Stretch fit弹力编织鞋面,透气轻盈,包裹双足柔软舒适,赋予脚部非凡感受;升级的双密度ultra go缓震支撑大底和Comfort pillar technology柔软缓震支柱技术,能带来更优异的缓震效果,是对舒适性及功能性有较高要求人群的最好选择。

      斯凯奇一直精心耕作于产品的技术开发,希望用更优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行走体验,帮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健康生活。多年来,斯凯奇GOWALK健步鞋家族技术矩阵逐渐庞大:

      Arch Fit: 足弓支撑技术,能有效分散足弓压力,为双足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平衡性和合适的支撑

      Relaxed Fit: 斯凯奇特质鞋楦,鞋头加宽处理,增加鞋内空间,减少束缚感

      Stretch fit: 弹力编织鞋面,透气轻盈,全方位包裹双足增加柔软舒适体验

      Air-Cooled Memory Foam: 为消费者提供全天的舒适和透气,令脚部保持干爽

      Air-Cooled Goga Mat: 高回弹鞋垫,为双足带来良好的舒适感

      Ortholite: 含有防霉抗菌成份,能有效减少鞋内异味

      Ultra Go: 缓震大底,可以减缓地面对脚部的冲击力

      Comfort Pillar Technology: 鞋底柔软缓震支柱技术,能带来更优异的缓震效果

      所有技术的革新都随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穿着场景迭代,让斯凯奇的忠实顾客拥有更“贴心“的体验。

      此次上市的GOWALK Arch Fit系列是GOWALK 家族成员之一,拥有加强版5GEN大底的GOWALK Cool也都是该家族的精英成员。作为斯凯奇极具口碑的系列之一,斯凯奇第一代GOWALK健步鞋在2012年全球上市,独特的大底与鞋面材质,开创斯凯奇健步鞋经典。经过8年时间,GOWALK健步鞋系列已经发展到如今的第五代。短短几年时间,凭借GOWALK健步鞋系列的成功,斯凯奇收获了诸多拥趸,斯凯奇的GOWALK系列鞋款也成为了“舒适度”的代名词,截止至今,GOWALK相关鞋款已在中国售出超过1250万双的惊人数量。

      据悉,斯凯奇新款GOWALK Arch Fit系列健步鞋产品将于7月23日在中国正式上市,斯凯奇官方网站、线下店铺、官方电商渠道均有销售。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品牌创立之初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与突破,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款时尚潮流且舒适的专业男鞋、女鞋、童鞋产品,而随着服装和服饰产品的推出,如今的斯凯奇品牌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斯凯奇引领潮流、舒适、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

      斯凯奇的国际代言人阵容有传奇运动员DAVID ORTIZ、HOWIE LONG、SUGAR RAY LEONARD、TONY ROMO等,功能性鞋类有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拉松竞赛冠军的传奇运动员MEBKEFLEZIGHI,肯尼亚精英跑者EDWARD CHESEREK,职棒大联盟球队-道奇队知名球员 CLAYTON KERSHAW、职业高尔夫球手BILLY ANDRADE、BROOKE HENDERSON、COLIN MONTGOMERIE、MATT KUCHAR、RUSSELL KNOX和WESLEY BRYAN等。而斯凯奇中国区的豪华明星代言阵容还包括,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吴尊,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休闲系列品牌大使陈钰琪,以及中国女子马拉松冠军李芷萱。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全球各地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3,300家零售店。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