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升级全渠道营销模式 Babycare首家品牌形象概念店试营业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6-04 18:09 收藏
  • Babycare
  •   针对目前大部分线下母婴门店业务模式及服务以导购业绩为核心导向,采用粗放式、单品类等产品销售模式为主的情况,Babycare对现有线下模式进行全品类升级,在上海开设全球首家品牌形象概念店,将于6月14日开店试营业。

    微信图片_20200604165954.jpg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Babycare会员新增柔性持续服务

      Babycare品牌形象概念店将通过线上会员运营及私域社群运营的经验结合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聚焦打通不同链路渠道的会员体系和CRM体系,以“线下门店导购引导+线上客服陪伴+会员社群维系”的方式形成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有组织有目的的对消费者进行维护与开发。无论在线上线下消费,所有会员权益均可互通共享,还可以额外享受Babycare所提供的柔性持续服务,真正实现“门店品牌系列化,产品特色化,服务个性化”。

      升级全链路管理 多方面解决门店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Babycare将升级营销模式,整合产品研发设计、供应链生产管理、仓储配送渠道以及用户体验、售后服务等多个体系,采取F2B模式,打通渠道链路,对已有产品和服务进行全品类集成化升级,不仅解决线下门店过往的产品品类单一、售后服务不完善的传统问题,同时还通过统一的全链路管理,形成围绕孕婴童人群从-1到1的360°贴身服务,解决门店后顾之忧。

      作为由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从品牌诞生到行业标杆,再到创新模式概念店孵化,Babycare正逐渐完成品牌新一轮的的迭代升级,打破传统销售模式,致力于创造一站式全品类母婴用品店,为消费者解锁多样化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