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尼日利亚艺术家科布汉姆COBHAMS ASUQUO将他的音乐天赋表演扩展至中国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5-18 17:01 收藏
  • 尼日利亚 艺术家 科布汉姆
  •   尼日利亚明星科布汉姆·伊曼纽尔·阿苏科(COBHAMS ASUQUO)将他的音乐天赋扩展到非洲以外,在美洲和欧洲也大获成功。随着非洲和亚洲继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现在正是这位歌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和前训练有素的律师与非洲大陆分享他非凡音乐才华的最佳时机,而这些先从中国开始。2020年5月11日,他的歌曲《Ordinary People》展现了超级英雄的力量,展现了普通人真正拥抱生活的决心。

    稿件一242.png

      在这首令人着迷的歌曲中,科布汉姆·阿苏科号召大家加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生活,“无论如何不要为失败找借口”也是他在TEDx演讲中分享的关于非洲的灵感。这位多才多艺的音乐企业家从未让自己的人生迷失方向,这首“决心之歌”可以在目前这个敏感的时刻激励中国、亚洲和世界:

      ‘…We are all ordinary people with ordinary desires, demands, strengths and expectations: but we are all capable of doing extraordinary things…”—— Cobhams Asuquo

      “……我们都是普通人,有着普通的欲望、需求、力量和期望,但我们都有能力做不平凡的事情……”

      中国流行音乐(C-pop)和R&B的粉丝们会了解到科布汉姆多面非洲风格的音乐,音乐结合了流行、R&B、爵士和非洲节拍的丰富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前往 QQ音乐,搜索「科布汉姆」来了解这位杰出的音乐艺术家吧!

      关于科布汉姆·阿苏科:

      科布汉姆·伊曼纽尔·阿苏科是尼日利亚一名视障音乐家、制作人、作曲家和企业家。他认为自己的音乐生涯始于孩童时期,那时他吹着腮帮子演奏了12小节的布鲁斯。如今,他以音乐电视节目和培养尼日利亚最优秀的艺术家而闻名。科布汉姆为尼日利亚音乐产业做出的创造性和创业性贡献赢得了多个当地和国际奖项。科布汉姆在接受BBC新闻采访时谈到了失明的“好处”。他还在2012年的TED x Euston演讲中谈到了失明是一件礼物。科布汉姆的首支单曲将于5月11日在中国发布,这得益于第一行(Verse One)音乐公司发行的 Go Asia活动,该活动精选不同音乐流派的非洲顶级音乐人,并把他们推广给亚洲听众。

       部分表演经历:

      l MTV第100频道(MTV非洲基地)在尼日利亚阿布贾开播

      l 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艺术节

      l 在南非约翰内斯堡,AFA与女歌手Asa和Angelique Kidjo共同赞助了法国文化中心音乐会

      l 巴黎尼日利亚周

      l 在瑞士举行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会议

      l 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所获奖项:

      科布汉姆的音乐影响力和作品在当地和欧洲大陆的许多奖项中得到认可,其中包括:

      l2006年和2009年的未来奖(年度制作人)

      l2007年和2008年嘻哈世界大奖(年度最佳制作人)

      l尼日利亚音乐奖(NMA) 2007年十年制作人

      l尼日利亚音乐大奖(NMA))2008年“十年制作人”

      l “LEAP Africa奖2007”,表彰他“在音乐行业的创造力、毅力和模范领导力”

      l合作奖2008“支持敬拜改变音乐会”

      l 福音奖2008“福音作曲家/作家奖”

      l 2014年“普通人健康唱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