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注入灵魂香氛,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身体系列释放本真魅力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3-05 12:23 收藏
  • 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
  •   现代女性精致生活的理念,映射到女性的美肤保养中,体现在对身体每一寸肌肤的重视。源于1826的法国王室天然植物高端护肤品牌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在面部美肤方面具有悠久的技术积淀,在身体护理方面亦不遗余力。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将200年传承的王室香氛植萃技艺和经典的调香配方,充分运用于身体护理系列中,依据法国独特的气味理疗概念,邀请不同领域的女性专家,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灵魂香氛,带来“挚爱蔷薇、笃定百合、灵澈玉兰、迷夜依兰、暖意橙花”五种芬芳,让每一位现代女性邂逅与灵魂碰撞的真我之香。

      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王妃香氛身体护理系列,包含沐浴啫喱、身体乳、润手霜等产品,每一款身体护理产品均含86-89%的天然芳香植物成分,持久全天性留香。针对身体护理步骤,在各款产品中注入多种天然植萃护肤成分,持久呵护娇嫩美肌。

      呵护娇贵肌肤 贵族SPA般全身护理

      “王妃挚爱蔷薇-秘密花园”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精华,让身体沉醉于玫瑰香味的浪漫中,在清新的气息中唤醒感官。丰富的牛油果树果脂和维生素E,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加强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锁住肌肤水分,保持柔润透亮。

      “王妃笃定百合-勇敢的Lily”蕴含白花百合精华,可增强皮肤新陈代谢,让充满能量的百合香气唤醒感官。蝴蝶兰,乳木果油等多种天然植萃融合维生素E,加强皮肤自身保湿能力,锁住肌肤水分,焕活肌肤活力,改善鸡皮现象。

      “王妃灵澈玉兰-蒙马特高地”系列核心成分为白兰,白兰精华改善肌肤干痒问题,抑制敏感,玉兰的空灵香气唤醒感官。融合维生素E、VC棕榈酸酯等,减少黑色素生成,帮助皮肤修护氧化,紧致抗衰,提升肌肤白皙度和透亮度。

      “王妃迷夜依兰-迷夜”系列中蕴含依兰精华,深彻净肤焕颜,依兰的性感香气唤醒感官。融合维生素E、VC棕榈酸酯等,平衡油脂分泌,调整皮脂状态,提升肌肤通透度和舒畅度。

      “王妃暖意橙花-天堂”系列中,蕴含橙花精华、多种天然植萃精华、维生素E和乳木果油,滋润的质地,深层滋养,肌肤轻松,摆脱粗壮肌肤,令肌肤柔软细嫩。

      高效成分 身体肌肤犹如面部一样全面养护

      「王妃身体香氛护理系列」沐浴啫喱产品中均添加多种有效成分,维生素C棕榈酸酯,可改善肌肤粗糙、美白祛斑、减轻皱纹,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卵磷脂是坚实的细胞保护墙,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修补被损伤的细胞膜,促进皮肤代谢,提高皮肤持水性及光泽度;为了具备舒缓抗敏的特性,加入甜扁桃与维生素E,同时具有滋养与保湿,舒缓、抗氧抗过敏的作用。

      身体乳中的重要成分为牛油果树果脂,含多种维生素,可加强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锁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柔润透亮;配合山茶叶提取物,有抗氧化、消炎的作用,同时能延缓衰老、防止暗沉,让皮肤白白净净一整天;肌肤弹力十足的秘密,是维生素E的作用,它不仅能对抗游离基,还能修复肌肤泛红。

      “隐形的香水手套”的润手霜成分更让人惊喜,除了牛油果树果脂的保湿滋润之外,向日葵籽油是它的明星成分之一,可提高细胞活力、增强皮肤愈合能力、维持健康的皮肤状态;辅以小球藻提取物,达到增强皮肤弹性、为皮肤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高效调理肌肤的功效;水解藻胶修护皮智囊,强力锁水;视黄醇棕榈酸酯改善手部纹理,均匀肤色;尿囊素:抗敏抗炎,是温和的皮肤调理剂;山茶叶提取物抗氧消炎,延缓手部衰老;维生素E抵御外界氧化,令肌肤弹力十足。这样的强大功效组合在手霜品牌中极为少见。

      2020年11月,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王妃身体护理系列多效修护持续升级,将全线完成配方优化升级,在延续各产品经典成分基础上,又添加多种昂贵的植物护肤精粹,全方位地护理身体肌肤,令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光滑透亮。

      作为创立于1826年的法国王室天然植物高端护肤品牌, 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始终以充满疗愈力的植物、智慧与苛求完美的皇家工匠精神结合,在各个时代引入尖端的植物萃取科技,将传承与创新沿袭百年。「王妃身体香氛护理系列」历经百年时代更迭,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专注于“尖端科技+植物精粹”的融合与创新,致力于为每一个时代女性奉上拥有卓然功效的天然护肤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