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壹博士特调养护 微生态护肤领域先行者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1-17 16:30 收藏
  • 壹博士 护肤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类对美化自身的护肤品,自古以来就有不断的追求。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护肤品的需求,由当初对皮肤作单纯的物理防护,逐渐演变成今天的深入皮肤生理结构,助力肌肤回归纯粹本质。

      我们非常熟悉而又陌生的皮肤,其实是一个由不同且大量的微生物而组成的生态系统(即皮肤微生态),这些微生物为皮肤的对外屏障默默地作出贡献。

      我们也可以把皮肤上的微生物理解为细菌,当细菌“友好”时,我们的肌肤呈现健康活力状态;但当它们“捣乱”时,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如敏感、长痘、衰老等。正是这样的市场需求,微生态护肤应运而生。

    \

      传统护肤鼓吹持久抑菌,将皮肤上所有微生物全部清除,然后通过各种功效物质起到促进面部皮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作用。而在微生态护肤理念中,微生物是构建人体免疫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调节和维持肌肤菌群,建立一个平衡而稳定的皮肤微生态环境,让肌肤回归自然健康状态。

      “大多数患者都尝试过吃药、打针、理疗、药敷甚至还有一些不科学的偏方,企图能够治好自己的问题皮肤,到最后反而适得其反,导致问题加剧甚至毁容。所以调节微生态平衡,从根源改善修复成了诸多肌肤问题患者的诉求。”壹博士金牌护肤顾问Tracy老师说道。

    \

      从美国启动人类微生物组织研究计划(HMP)至今,一众大牌风起云涌,纷纷推出微生态单品和益生菌护肤理念。放眼望去,在微生态护肤上投入的问题肌肤护理品牌却屈指可数。

      壹博士,诞生于充满革新的微生态护肤新时代,深谙美容护肤行业趋势,专注问题性肌肤特调养护多年,励志为亚洲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肌肤微生态系统性修护方案。面临研发、实验、安全性等多重严峻挑战,潜心钻研,披荆斩棘,终于推出敏感肌适用的第一支微生态护肤品——壹博士益生菌修护原液。

    \

      革新见证 微生态护肤出闺

      壹博士投入重资建立皮肤微生物群研究组,以龚盛昭博士为主导,配备国内外微生物精尖专家小组,专注肌肤微生态研究,突破护肤新领域,运用革新性方法,领先行业的微生物与肌肤关系的全面研究。

    \

      该研究开拓性将乳酸菌应用于护肤产品中,聚焦肌肤屏障和微生物群之间的相互作用,以保护、强固和重塑健康肌肤为基础,探索新的途径,为问题性肌肤甄选出安全有效的微生态护肤方案。

      精研配方 呈现卓越功效

      壹博士运用微生物护肤技术,将乳酸菌提炼发酵成高纯度的原液,可直接强化皮肤本身的天然屏障,持续激活微生态系统的活性,促进有益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恢复肌肤微生态平衡,重现透亮紧致、健康无暇的肌肤。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对暗沉发黄、粗糙松弛、敏感受损和粉刺痤疮等问题性皮肤效果最佳。

      强韧修护 唤起源生共鸣

      与传统护肤品需要添加抗生素、激素不同,壹博士益生菌修护原液根植于皮肤微生态,通过补充皮肤微生物来改善肌肤微生态,重新生成皮肤保护膜,帮助皮肤恢复自我清洁、自我保护的微生态调节能力。

      此外,还融合多种中草药活性成分,利用植物的强大功效来激活肌底能量,持久释放肌肤活力。凭借着益生菌和植物益肤精粹的双重加持,共同改善皮肤微生态环境,加强免疫功能、平衡菌群、润肤滋养,从而使肌肤更加紧致、细腻、富有弹性、淡化皱纹。

    \

      由此可见,将微生物应用于护肤品当中,不仅可维持皮肤微生态平衡,还能让肌肤丰盈润彩,保持健康活力。如果你的肌肤出现敏感泛红、痤疮粉刺、暗淡粗糙,或是干燥缺水等问题,主打微生态平衡理念的壹博士修护原液无疑是亚洲女性护肤美颜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