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CC卡美理想钻石季,给你想要的钻石自由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1-11 17:06 收藏
  • CC卡美 钻石
  •   钻石作为珠宝之王,永远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它以恒久不败的璀璨,承载着恋人结而为约的誓言,见证永不消失的爱情。

      作为致力于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在呼市和包头掀起了一场关于钻石的时尚风潮。以“理想钻石季”作为主题,强势打出“给你想要的钻石自由”品牌宣言,让每一位向往钻石的女生都能拥有闪耀爱情信物,在寒冷冬季,向消费者传递品牌温度。

      钻石珍贵,因其定格誓言与深情,爱情中的承诺与美好,借由一颗璀璨钻石悉数表达。它是生长于时光里的信物,历久弥新,从未消失一直存在。CC卡美珠宝闪耀钻石计划,创新提出“钻石自由”概念,重新定义钻石之于生活的意义,用代表誓言的信物,将爱是演绎为一种恒久的承诺。

    20200111162415483001.png

      CC卡美珠宝闪耀钻石系列

      除了直降到底的优惠政策,作为花呗线下合作唯一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提供12期免息0首付的分期优惠,让钻石不再是甜蜜的负担,30分美钻低至7900元,月付660元即可拥有。所有钻石均配备国际权威钻石鉴定GIA证书(美国宝石学院)及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证书,经过全球宝石学界最高权威GIA专业鉴定,品质保证。

      钻石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表达载体,印刻着恋人情感中的含蓄与浪漫,在这场「钻石自由」的珠宝盛宴中,CC卡美珠宝以高超品质和非凡匠心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为爱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