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欧奢国际教育,孕育时尚精英的摇篮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1-02 17:27 收藏
  • 欧奢国际 时尚教育
  •   如果你从事奢侈品管理、时尚设计和艺术文化等相关工作;

      如果你想让自己有更敏锐的时尚触感,走在潮流前沿;

      如果你想和John Galliano、Tom Ford、Alexander McQueen等如雷贯耳的设计师成为校友;

      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加优秀,为自己添金加瓦;

      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精英时尚人才都会选择的——欧奢国际教育。

      欧奢国际教育,是你和世界著名时尚设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国际课程, 培育你成为时尚、文化、奢侈品等行业的精英人才,让你实现人生的梦想和愿景。

      品牌血缘源自国际集团

      欧奢国际教育于2017年成立于香港,专注于奢侈品管理、商业管理、艺术和文化管理等教育布局,联合全球各地知名学院打造国际化教育体验,搭建完善的国际教育生态圈,由多个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团队授课,以创新手法,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和实战经验。

      欧奢国际教育为Hawk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而这两者的母公司是Hercules Holding集团。Hercules Holding集团总部在阿联酋,旗下企业遍布世界各地,长期为各种高端奢侈品企业(如Gucci、LV等品牌)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可以说是奢侈品世界的投资者和管理者。

      众多知名合作伙伴

      如果提到,意大利柏丽慕达设计学院、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法国ESMODE高级时装艺术学院……这些世界级的知名艺术设计学院,是不是你曾经一度的梦想?

      众所周知,许多世界顶级学院并非一般学校,有着极其严苛的审核标准,以个人力量几乎没有成功申请的可能。面对于此,凭借着与多家知名学院的深度合作,欧奢国际教育能为你在这些知名学院申请一席学位。借助欧奢国际教育这把梯子,让曾经遥不可及的学院不再成为一堵高墙,让你能触手可及优质教学资源,为开创国际事业做好准备。正所谓,站在巨人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

      量身定制的大师级课程

      从职业课到研究生学位课程,欧奢国际教育聚焦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每一堂课程都是精心“量身定制”的。

      围绕时尚奢侈品管理、艺术管理等核心科目,采用丰富多元化的授课方式:包括行业内最新技术、专业技巧和流行趋势等,在悉心营造创意思维的氛围里,不断刺激你去思考,去创造,从而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通过不同方向的“定制”课程,你可以学习到如何经营一个新品牌、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可以亲身参观多位设计师的工作室和作品陈列室,与业界精英进行圆桌会谈,与顶尖设计师们共进午餐。课余时间还有机会参加奢侈品特邀活动等,让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感受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开拓艺术眼界。

      所有定制的国际课程都将由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学教授亲自执教,大多数都将采用英语教学,以保证课程的高品质。我们为学员全程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完全不用担心语言沟通会妨碍学习的进程。在课程结束后,会根据个人的成绩来颁发官方结业证书,让你的学习成果得到世界的认同。为你往后在奢侈品管理、时尚设计领域上,如拿通行证,畅通无阻。

      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

      欧奢国际教育可以为每位学员提供最一流的服务:

      顶尖团队:以强大的行业资源作为支撑,汇聚全球实力雄厚的顶尖团队,为企业家、经理人、设计师提供全球化的多学科教育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创造性品牌的经理人。

      个人咨询团队成员来自各行业的资深人士,具有顶级奢侈品管理经验,拥有丰富的实战经历,能为学员提供专业建议和精准的指导。一切尽以学员为中心,无论在日常学习或工作中遇到难题,都可请教导师团队,他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指导。

      管家服务,学习无忧:担心学习进度繁忙,无暇顾及出行住宿,从保险到机票及食宿等事项,欧奢教育将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尊贵的游学服务。 出行至各地学院将由阿联酋航空负责,卓越的VIP体验,让你的游学旅途不枯燥。在游学过程中,你可入住万豪酒店旗下高端酒店,你只需专注学习,剩下交给欧奢教育。

      欧奢国际教育有着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有着国际知名集团品牌的全力支持,有着行业内顶尖团队的高质量服务…可以帮助每一位在艺术、时尚、奢侈品管理等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挖掘自身的无限潜能,加强对行业前瞻性的解读,从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创造力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