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Blue Nile节日季新搭配,“珠光宝气”迎接2020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30 11:39 收藏
  • Blue Nile
  •   随着2020年元旦假期的临近,大街小巷的节日气氛逐渐浓烈起来。都说“一元初始,万象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季节,用心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犒赏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或是身边重要的人,是新年里不可或缺的仪式感。这个节日季,不妨以Blue Nile臻选新年新珠宝,迎接“珠光宝气”的2020年吧!

      作为全球知名的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Blue Nile珠宝线上展示了品类丰富的手工珠宝系列,涵盖戒指、手链、项链、耳饰等不同首饰类型,适用于各种场合佩戴,璀璨美钻融合精湛设计,根据喜好和穿搭风格挑选即可,轻松解锁新年新LOOK。

    图片.png

      而在新年这样温馨的节日里,这份精心挑选的珠宝好礼,也足以表达你的感谢与爱意。

      当然,在选购Blue Nile珠宝之前,你必须提前做好功课,根据送礼对象的喜好挑选珠宝首饰,如此才能表达心意。如果你和她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定制一枚闪耀璀璨的定制钻戒,绝对会让她感动满满;而如果你对项链情有独钟,那Blue Nlie线上也展示了上百款设计精美的钻石项链、宝石项链和珍珠项链,或经典、或时尚、或独特的风格,足可满足你挑剔的眼光——每一款甄选珠宝,都是你的用心之选。

    图片.png

      在Blue Nile官网定制珠宝首饰,整个过程也非常便捷。以挑选钻戒为例,如果有意定制一枚Blue Nile三石戒指,可直接使用官网的自创三石戒指功能,从Blue Nile展示的150,000颗经GIA认证的钻石中选择一颗中心钻石和边钻石,然后再在线上展示的上百种戒托中选择一款心仪的戒托,即可完成定制。定制完成的钻饰,Blue Nile都将会免费送货到所需送达的人手中,确保每一次都是愉悦的购物旅程。

    图片.png

      为确保每一枚珠宝首饰的精致呈现,所有在Blue Nile购买的珠宝均附赠免费精美包装盒,顾客还可以选择放入一张免费的个性化礼品卡,书写想要穿搭的祝福语,由Blue Nile为您送到对方的手中,传递心意,赠人惊喜。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Blue Nile珠宝的顾客,Blue Nile珠宝特别推出悦享特价珠宝系列活动,选购专区活动款男士与女士戒指和精美首饰,包括项链、手链和耳环等珠宝首饰,可享5折-7.5折惊喜优惠,机不可失,快快加购购物车,为你的新年好礼加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