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兰精环生纤助力伊芙丽衬衫获 “2019 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06 10:58 收藏
  • 兰精 伊芙丽
  •   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2019 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杭州意丰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伊芙丽品牌 “环保舒适女式衬衫”荣获“2019 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该产品由意丰歌与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联合申报。

      伊芙丽“环保舒适女式衬衫”内含兰精公司生产的LENZING™ECOVERO™(兰精™环生纤™)环保粘胶,面料柔软舒适,做工精细,上身效果极佳。

      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深入人心,环保产品在服装领域的应用比例逐年加大。兰精™环生纤™较之普通粘胶,在环保方面取得了极大进步:首先是生产过程中的废气等排放量降低50%;其次在对水资源影响方面降低50%,由于此项突出贡献,兰精™环生纤™更是获得了欧洲生态标签(EcoLabel)认可。

      同时,为了保证整个纺织供应链的透明性,兰精™环生纤™品牌纤维加入追踪剂,在纱线、面料、成衣任何阶段都可以被鉴别出来,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被鉴别的粘胶产品。

      作为领奖代表「兰精大中华区牛仔及外穿衣业务负责人 胡玥玲」表示:“这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于兰精联合核心零售品牌共同研发及推广环保产品模式的认可,尤其是特别针对兰精独特的环保粘胶LENZING ™ECOVERO ™给予了肯定;另一方面,也表明中国国内品牌力提升的同时,充分意识到环保消费对终端消费者的重要性,我们将一起把这一可持续环保产品大力推广到消费者端。”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1月举行的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虎门时装周(秋季)上,作为获奖产品代表,伊芙丽环保舒适女式衬衫在“创新科技区”成为最值得关注的区域之一,受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以及虎门当地领导的关注,并被众多国内外媒体报道。

      伊芙丽「采购经理 董明太先生」表示:“依据历年的大数据分析,本款产品将成为公司持续的畅销品,计划首批上市两万件。通过采用兰精™环生纤™品牌纤维,以及数码印花技术,在原料和印染环节都符合纺织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方向。”

      “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而开展的重要评选工作,旨在推动企业加快实施“三品战略”,提供创新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兰精获此殊荣,是兰精™环生纤™技术在服装领域应用又一次重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