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丹麦天使”穿COZYSTEPS与NASA联名款雪地靴打造科幻风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1-26 13:58 收藏
  • COZYSTEPS
  •   “丹麦天使”大家一定不陌生,她曾以“中丹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身份录制《天天向上》。节目中的惊鸿一舞和宛若天使的神仙颜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盛赞:“看到丹麦女神之后,再也不敢随便叫别人是女神!”

    (“丹麦天使”芭蕾舞图)

       “丹麦天使”西塞儿·博耶·拉斯姆森不仅长得好看,舞蹈实力也不容小觑。毕业于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的她,将天赋和努力完美结合,成长为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在多部知名剧目的中都有惊艳表现。舞台上的“丹麦天使”是那么优雅迷人,不禁使人好奇美美哒“天使”在日常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近日,“丹麦天使”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一组私照,不仅大方公开男友真容,还展现了潇洒随性又帅气的一面,让人大呼惊喜。

    (图片来源于“丹麦天使”的Instagram)

       层云将天空装饰得很有科幻感,斑驳冷峻的台阶颇有中世纪建筑的宏伟。“丹麦天使”与男友站立苍穹之下,男孩下视凝望,深情而坚毅;女孩垂眸浅笑,淡然从容,让周围一切变得明媚。随风缓缓扬起的秀发,令画面更具流动感,诉说着恬静美好。

      除了一如既往的美颜,二人的穿搭也是好看爆了。脱下芭蕾舞鞋,穿上雪地靴和牛仔裤的“丹麦天使”又A又飒!蓝白配色的鞋子不仅与蓝色点缀的白T相得益彰,也似乎和云朵镶嵌的蓝空完美融为一体。宇宙黑系打扮的男友是真的酷,霸道总裁即时感。幸好鞋子增加了蓝色绑带的设计,层次感立马凸显出来,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图片来源于“丹麦天使”的Instagram)

       另一张INS照中,“丹麦天使”黑色打底裤、机车风外套外加黑色小挎包,打造了一套帅酷look。“丹麦天使”的时尚功力不错,利用设计和配色较为活泼的雪地靴来突围,避免了黑色套装的沉闷。鞋面不同色彩的拼接使人更显活力、更高挑,鞋子的NASA标志也很吸睛。这么穿的“丹麦天使”简直就是最酷的girl。

      从上面两套look不难看出,颜高舞好的“丹麦天使”也是妥妥的时髦精一枚,选择单品很有眼光!

      她和男友脚上的雪地靴正是来自知名鞋履品牌COZY STEPS和NASA最新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科技与时尚碰撞,无论颜值还是品质,都带来非同一般的穿着体验。据悉,COZY STEPS特意携手NASA推出纪念鞋款,既为致敬人类登月50周年的传奇,也意在鼓励人们不忘初心,继续探索浩瀚的太空真途和广阔的自在人生。

      (COZY STEPS 2019NASA联名款雪地靴)

      “丹麦天使”与男友所穿鞋款分别属于本次联名的真途和漫步两个系列。真途系列将具有纪念意义的NASA标志以随心而动的可移动耳机式设计展示,方便穿脱,亦成为联名的最好见证。自收紧锁扣设计打破传统,科技感UP升级,彰显了NASA和品牌共有的科技实力。

    (COZY STEPS 2019NASA联名款雪地靴之真途系列)

       漫步系列最引人注目之处莫过于鞋面的蓝色绑带设计和炫酷夺目的星球大底,灵感来源于阿姆斯特朗登月时所穿的登月靴,以及A7L拍摄的整个星球影像,让行走不同凡响。

    (COZY STEPS 2019NASA联名款雪地靴之漫步系列)

       联名系列对防水材质和技术的使用,也免去更多出街烦恼,让时髦精们在寒风冰雪中也能同时拥有美丽与温暖。

      在小红书上,“丹麦天使”利用NASA雪地靴打造的机车帅酷风,使得国内多位时尚达人已纷纷被种草。

    (图片来源于@Lucine鹿醒)

       “丹麦天使”同款雪地靴在温柔系女孩Lucine鹿醒的巧妙搭配下,清新中捕捉到一丝英气。

    (图片来源于@Oliver33333)

       卫衣+短裤,再搭一双COZY STEPS与NASA的联名雪地靴,牢牢锁住温暖,让你在秋冬也能像Oliver33333一样从容耍帅。

    (图片来源于@缺点钙)

       缺点钙用休闲装搭配雪地靴,上下呼应的红色系和经典红黑配竟然无丝毫臃肿感,反而尽显俏皮可爱。

    (图片来源于@钟长腿)

       “丹麦天使”男友同款雪地靴被小红书达人钟长腿这样穿,时尚帅气兼具青春活力。蓝色内搭与鞋子的蓝色绑带、鞋后跟处的NASA标志提环搭配呼应,层次感增加,统一性不减,让人不由自主多看两眼。

      还在发愁冬天出街如何兼顾时髦和保暖的宝宝们,不妨get“丹麦天使”和时尚达人同款,怎么穿都是最亮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