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温暖舒适 绒在爱里,优衣库摇粒绒新品系列:秋冬从"绒"选择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0-29 17:30 收藏
  • 优衣库 摇粒绒
  • image.png

     

    萧瑟秋风起,寒意扑面来,如何在秋冬季节穿出时尚美感又能温暖舒适?优衣库推出摇粒绒新品系列,柔软触感令人爱不释手,百搭风格引领秋冬装时尚,让人们在秋冬季节既能保持风度,又拥有温度。本季摇粒绒系列有6大面料、8大款型、7款新品,丰富的款型与色彩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职业消费者的需求,让每一个人都能在本季摇粒绒系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舒适。而且面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本次新品系列的百搭风格优势凸显,无论你喜欢运动、户外,还是通勤、居家,都能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独有的风格,开启冬日时髦新风尚。

     

     

    6大面料 8大款型,创造冬日无限穿搭可能

    在延续柔软舒适、轻便保暖基本功能的同时,优衣库不断进化着摇粒绒的选材和款型设计。今年优衣库保持对自然风格与舒适性的追求,对新款摇粒绒的6大面料和 8大款型进行了全新升级。6大面料质感更多样丰富,例如有细摇粒绒的细腻柔软,长绒摇粒绒的长绒质地、色泽优美,弹性摇粒绒的弹性舒适,让活动自如。多种温暖亲肤的穿着感受,实现了出众功能性与时尚实穿的完美平衡。

     

    33.jpg

    8大款型更是覆盖内搭外穿,T恤、开衫、裤装和大衣等,让大众轻松应对更多穿着场景,随心打造出层次感丰富的秋冬搭配风尚。童装/婴儿装亦有4款不同款型的摇粒绒新品,保暖性更佳的同时,释放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多样款型也可与父母组合成萌趣亲子装,绒在温暖中。

     

     

    7款新品,温暖演绎冬日新风尚

    此番,优衣库上市了7款摇粒绒新品,致力于改变保暖面料在服装造型上的短板,用百变款式、精良设计细节、缤纷色彩,打破以往穿着臃肿的固有印象,御寒兼具时尚,创造更多穿搭可能性。款型上,既有质感柔软、色彩丰富的摇粒绒背心及半拉链套头衫款,也有凸显腰部线条的系带款;细节上,新增圆领及V领摇粒绒开衫,让穿搭无界,更有带包边设计的无领大衣,让出街更有范;颜色上,新系列提升视觉温度,丰富的颜色基础上更是融入了温暖饱满的秋冬色调。这些简约利落的单品能够担当任何一种日常风格,甚至在造型上起到点睛作用。多彩的选择及细节设计,打破了沉闷气氛,让秋冬穿搭趣味横生。

     

     

    多元创新,衍生温暖新风尚

    优衣库始终坚持对摇粒绒推陈出新,以打造适合社会大众的休闲服饰。如今,摇粒绒的创新步伐不断加速,衍生出了新的时装风格。新款系列UNIQLO U、UNIQLO and JW ANDERSON、UNIQLO and Engineered Garments等设计师的合作系列,无一不是“Lifewear服适人生”的独特探索,在这个冬季碰撞出更多的穿搭新意与时尚。

     

     

    见微知著,细节赋经典以温暖舒适

    发售至今,优衣库摇粒绒重新定义了舒适美学,其简单美观的设计与精巧功能相得益彰,不为时代变迁所动。将当时发售的半拉链套头衫与本季发布的新品并排摆放,乍看十分相似,体验后便能感受都明显的差别:绒毛更加柔软,滚边工艺收拢袖口可防止寒气进入,磨损部位采用链式缝合提升了耐磨性。这些细节都无声地见证了优衣库为实现考究设计与功能美学而反复检验的历史。优衣库始终致力于每个精良细节,为人们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现象。

     

     

    绒在爱里,以温暖融化边界

    在寒意侵袭的季节里,人们更愿意靠近摇粒绒柔软舒适的触感里,无论是老人孩子、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或是沉稳干练的职场精英,想要呈现的姿态,都能在优衣库摇粒绒新品系列中找到。随意切换的穿搭风格,让寒冬也能拥有了个性。当轻盈柔软的摇立绒包裹,文化界限不断融合渗透,地域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让即将到来的冬季,因摇粒绒新品而变得优雅从容、轻盈美观、温暖舒适。

     

     

    如需了解摇粒绒的更多详情可见优衣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