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RollingKids上海首店入驻浦东晶耀前滩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29 15:56 收藏
  • 童装
  •   RollingKids作为新零售下国内童装买手店的代表,自18年首店入驻长沙海信广场以来一直深受新型购物中心和消费者的喜爱。

      9月28日,欧美设计师童装集合店RollingKids上海首店正式落户浦东晶耀前滩购物中心。

      上海店铺设计一如以往风格,温暖简洁。

      Stella McCartney Kids, Diesel, Marni, Wolf&Rita, NUNUNU, RaspberryPlum, Tinycottons等…无论知名或小众的设计师童装均能在店里发现。

      店内更是随时出没着超高颜值时尚妈妈和小朋友们。

      RollingKids汇集全球近70个高品质设计师童装、用品、玩具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现,真正实现让孩子在中国也能感知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