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新大洲本田WAVE老用户有话要说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12 16:07 收藏
  • ​新大洲本田WAVE
  •   7月12日,新大洲本田“万千重金寻找WAVE老用户”活动火热开启,本活动旨在寻找到WAVE最初的那群人,一起分享燃情的岁月,一起回忆当初的美好。

      活动发布后,立即获得了热烈反响。不少老用户纷纷留言,追忆似水年华,让人心潮澎湃。有超过200位用户参与活动,提交了与WAVE的合影及人车故事。活动投票超过了100万,最终有6位用户脱颖而出,获得了终极大奖——WAVE110T鼓刹版一台。

      此外新大洲本田还邀请了部分中奖的老客户,参观了2018年投产的太仓工厂,快来看看他们对新大洲本田和WAVE说了些什么吧。

      老用户刘清德在2003年购买了一辆WAVE弯梁车,后来又买了一台,加上本次中奖的车,已经是第三次拥有WAVE了。

      16年的用车经验,让他对WAVE的品质有着发言权,整车质量好,除了日常的保养维修外,从来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非常省心。这次寻找老用户的活动,也让刘清德感受到新大洲本田是认真做事尊重用户的良心企业,活动公平公正,保证了用户的合法权益。通过参观新工厂,也感受到新大洲本田生产实力。

      老用户黄戈铭也是新大洲本田的忠实粉丝,他先后买了新大洲本田三款车,其中也包括WAVE。他和这台省油、质量好的爱车一起走过很多奋斗日子,有汗水也有收货,满满的都是回忆。参观完太仓工厂后,新大洲本田现代化水平更是让他非常激动。他说企业敢于投入,拥有很强的制造实力,也让我们这些忠实的老用户安心。

      老用户夏泳在1998年就入手了新大洲的一款产品,2008年的时候购买了WAVE,使用至今,状态仍然很好,而且他对当地新大洲本田零售店的服务非常满意,有时候自己一个电话维修人员就会来到现场修理,特别安心,而且参加本次活动,经销商还非常热情的帮他助力拉票。现在身边有人买车,他都会推荐新大洲本田。在这次参加新工厂过程中,他看到了科技感极强的现代化工厂,有很多人工智能机器人,满满的黑科技,非常震撼。

      用户们这次参观的新工厂,是新大洲本田投资7.2亿元兴建,于2018年正式投产,集摩托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为一体的全新工厂。新工厂最大程度导入本田了及其全球据点领先技术,是拥有世界最强QCD竞争力的高效率的开发及生产的智能化新工厂。

      未来,新大洲本田还将投入更具有乐趣的新产品。8月27日新大洲本田2019新品发表会上,亮相的科技奢华踏板PCX150、时尚街车CBF190TR及高颜值电摩D8S和D8E等产品,也将通过这座未来工厂生产出来。

      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超级喜悦的用户体验,加上全新投产的智能新工厂,新大洲本田未来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