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欧诗漫官宣最新代言人孟美岐,全新演绎不一样的珍珠之美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09 19:51 收藏
  • 欧诗漫 代言人 孟美岐
  •   9月6日,知名国产护肤品牌欧诗漫正式官宣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孟美岐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此前欧诗漫官微发起的悬念预热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讨论,而此次官宣微博,更是在短短数小时内获得上万转发并引发了大规模的话题讨论。今日欧诗漫发布了一支品牌态度视频,由代言人孟美岐来诠释出“就耀我的美”这一品牌宣言。

      作为一个拥有52年历史的国货品牌,欧诗漫始终坚持以“珍珠护肤”为核心,致力于发掘并维护当代女性的独特之美。在欧诗漫的眼中,新时代年轻女性有着独特的气质:独立自信、积极进取、纯粹专注、坚强执着、自我彰显,如同珍珠一般,深埋于江河湖海,历经长年累月的成长,终于收获各异的形态和独特光芒。而此次欧诗漫选择与孟美岐携手,正是看中了孟美岐身上所展现的当代女性的“珍珠”气质,也是欧诗漫诠释“新珍珠之美”、进行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尝试。

      2016年孟美岐以宇宙少女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期间出演电影、推出专辑,活动频频。但直到2018年,在《创造101》中凭借超强舞台实力征服观众,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才让孟美岐开始在大众面前大放异彩。经历过演艺之路的低谷,却从不灰心放弃,孟美岐凭借自己的实力完美实现逆风翻盘。从练习生到当红女团C位,再到明日之子导师,从歌手到演员,无论面对什么舞台,孟美岐始终保持一腔热忱,尊重舞台、执着梦想,不断突破固有标签,一次又一次给粉丝和大众带来惊喜。

      积极向上永不认输的态度,对待梦想执着和专注的个性,不断尝试并突破自我的能力,孟美岐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独立、自信、纯粹又闪耀的特质,这些与欧诗漫品牌倡导的女性自信独立之美的理念完美契合,这也是欧诗漫选择孟美岐出任品牌代言人的重要原因。诚如孟美岐在品牌视频中所言,欧诗漫也希望通过全新代言人的力量,号召当代女性敢于活出真我、用专注守护初心,并时刻耀出最闪亮的自己。“就耀我的美”这句品牌宣言,也充分体现了欧诗漫意图与代言人孟美岐一起,打破对珍珠的传统定义,诠释不一样的珍珠之美。

      除了全新代言人的选择,欧诗漫在产品本身也不断迭代,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自品牌创立以来,欧诗漫坚持以“珍珠护肤”为核心,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自然又智慧的养肤。欧诗漫主推的爆款美白精华,因外形像一颗小灯泡,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白灯”,珍珠光感的瓶身造型兼具品质感与时尚度。滴管取液的设计,也使得产品用量的可控性变得更强,操作更加便捷。用滴管从珍珠瓶身中汲取精华,这一巧思更是与品牌一直以来的坚持相呼应。在产品成分层面,“小白灯”中蕴含了丰富的美白成分:核心成分珍珠多肽,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复配烟酰胺、水解大米蛋白、豌豆提取物和掌叶树提取物,五种成分,层层净黑,让肌肤实现真正的透光白。

      此次欧诗漫与孟美岐的携手,除了为品牌赋能之外,也是欧诗漫品牌打破固有用户圈层、重新定义“新珍珠”护肤的一次重要尝试。52年的时间里,欧诗漫不断突破创新,越来越多地收获到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期待欧诗漫品牌在未来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