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源自英伦卓尔不for no reason(FNR)芙诺瑞森珠宝在中国市场绽放光彩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02 16:29 收藏
  • 芙诺瑞森 珠宝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将中国市场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板块,其中就包括奢侈品领域的珠宝产业。在进军中国市场的众多国际知名珠宝品牌中,极具艺术个性的英伦珠宝品牌For No Reason芙诺瑞森近年来风生水起,凭借着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打响知名度,除了在欧美地区名声大噪之外,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截至目前,芙诺瑞森已经在四川、重庆、西安等地开设7家分店,规模实力不断壮大的同时,其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提及芙诺瑞森的品牌发展史,两位品牌创始人对珠宝与时尚的独到理念功不可没。特别是作为这个英国个性时尚珠宝品牌的创意总监,陈慧莲Noel Chan女士在珠宝设计领域潜心钻研多年,曾是英国知名珠宝上市公司的行政总裁,期间帮其创立了多家海外公司并巩固了其亚洲生产线,拥有超过25年的珠宝行业经验。与现任芙诺瑞森行政总裁-黄汝明 Anthony Wong相识相爱并结为夫妻,不仅开启了幸福浪漫的二人生活,也促成了芙诺瑞森品牌的诞生。因为一次充满罗曼蒂克氛围的礼物赠送,让他们在享受恋人之间专属甜蜜时光的同时,也对珠宝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与情感元素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触动。

      2014年,芙诺瑞森从品牌诞生那一刻起,旗下一系列产品均围绕着“反正”的设计理念,以此表达爱的意义:不随波逐流,懂得欣赏,不需要以任何理由作借口, 坦然接受和付出爱。可以说,芙诺瑞森每个系列的产品设计灵感都是从工作、生活、旅行中汲取而来,将点滴启发融入每一件产品,使多元化的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心境、不同场合、不同顾客群的需要,令每一个人都能随心所欲的搭配出个人风格。由于两位品牌创始人对珠宝行业充满动力和兴趣,对珠宝的设计和见解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他们从设计、选材、运营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把控,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产品样式,除了在英伦三岛走红之外,芙诺瑞森也快速风靡欧美主流珠宝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知名品牌。

      身为华裔的陈慧莲与黄汝明一直对中国市场保持着高度关注。经过前期系统筹划和部署,芙诺瑞森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市场开拓方面,他们选择了以中国西部地区的三个省市为起点,在四川、重庆、陕西迅速完善市场网络。在成都市凯德天府旗舰店(成都市武侯区天仁路388号)开业之后,成都来福士店(成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3号)、悠方购物中心店(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悠方购物中心)、重庆来福士店(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北城天街店(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X-B1-C03号)、世纪金花钟楼店(西安市莲湖区钟楼世纪金花步行街)、凯德广场•涪城店(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4号,凯德广场)等众多分店开业后生意均十分火爆。

      除了深度开拓市场之外,芙诺瑞森也针对中国市场不断开发充满传统文化内涵的新型产品。除了主打“率性系列”之外,寓意“扇结良缘”的风扇系列运用古代情人节男子赠送心意女子扇子,题上情话即可博得心上人的欢心,深受情侣的喜爱。如今,芙诺瑞森这个充满创意、传递真爱的时尚珠宝品牌,正在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与文化内涵,在中国市场逐渐掀起意义非凡的时尚珠宝消费文化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