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日本人气防晒ALLIE皑丽防晒新品发布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7-11 16:15 收藏
  • ALLIE皑丽
  •   6月28日-6月30 日,Kanebo佳丽宝旗下防晒品牌“ALLIE皑丽”在广州正佳广场打造了“K.O. THE UV 防晒实力派”主题品牌POPUP STORE,让广大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防晒实力派”的魅力。

      ALLIE防晒大使李宗霖助阵,掀起防晒风潮

      新生代人气偶像、ALLIE品牌防晒大使李宗霖亮相29日活动现场。他表示:高水准的防晒实力和清爽的使用感受,是他一直以来防晒首选ALLIE的理由。同时与到场粉丝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进行了热情的talkshow和游戏互动。

      特邀专家老师开设讲堂,引众人体验

      活动期间ALLIE特邀国民彩妆护肤专家--小布老师每天开展了防晒护肤知识课堂,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课堂互动,吸引了许多观众驻参与并加入到防晒体验当中。

      佳丽宝X屈臣氏:入住全国屈臣氏门店

      ALLIE皑丽作为日本Kanebo佳丽宝旗下人气防晒品牌。自2000年诞生以来,始终为“更好防御紫外线,对肌肤温和”而进行持续的开发和研究。从日常生活至运动场合,深受不想晒黑、晒伤人群的青睐。

      秉持着更多人带来防晒便利,借此机会佳丽宝中国高层与屈臣氏高层,在活动现场宣布了佳丽宝化妆品加强与屈臣氏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于屈臣氏店铺线下独家销售ALLIE产品的消息,更携手点亮了新品“皑丽倍护防晒乳”的亮灯仪式。这款防晒即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

      据悉此次合作将从品牌两款防晒实力派开始,“皑丽倍护防晒水凝乳”和“皑丽倍护防晒乳”专利技术抗损害UV-A防御技术ADVAN,耐摩擦不易脱落,防水防汗,清爽不易粘腻。以特有的防晒实力,让更多人不怕被晒黑。

      为期三天活动已圆满收官,这是ALLIE品牌匠心做防晒产品的厚积薄发以及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与其背后的产品研发专业度、核心产品实力、品牌影响力等等都密不可分。未来,ALLIE将带给更多用户精益求精的防晒体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