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蓝钻猫砂该选哪个标?铲屎难题逐一击破!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6-26 15:15 收藏
  • 蓝钻猫砂
  •   EverClean蓝钻致力于提升爱猫家庭生活品质,号称“猫砂中的劳斯莱斯”。

      在人类和猫咪共同生活的几千年里,猫咪们从居无定所的放养状态慢慢进驻了主人的房间,回顾历史,猫砂的出现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猫砂种类品牌繁多,但大名鼎鼎的EverClean蓝钻膨润土猫砂一直占据猫奴内心重要地位。

      蓝钻猫砂的品质与使用感明显区别于劣质低端产品,得益于EverClean 蓝钻配方经过多年的科学实验和测试,生产过程高度专业化,质量控制极为严格。

      此外,为匹配不同用户需求,蓝钻猫砂推出了全新配方,针对不同的养猫家庭需求,发布4款全新吸味配方产品,分别为蓝钻绿标(无香味特强除臭配方)、蓝钻红标(多猫特强净味清香配方)、蓝钻紫标(植物清香高效净味配方)、蓝钻白标(双重活性炭强效净味配方)。

      这4款猫砂的功效各有不同,但究竟选哪一个标成了购买蓝钻猫砂的猫奴们纠结的问题。其实这4款猫砂除了砂的粗细、香味上有区别外,净味技术配方均有不同,以下我们就来对比下这4款产品是如何逐一击破各种铲屎难题的。

      蓝钻白标(双重活性炭强效净味配方)

      白标是4款中唯一的粗颗粒砂,不易沾爪,更适合幼猫和长毛,双重活性炭,沙粒里能直接看到黑色的活性炭,净味效果更高级。无香,适合对香味敏感的人士或猫咪。

      蓝钻绿标(无香味特强除臭配方)

      这一款是细颗粒砂,采用无香料配方,强化氨盾防护,通过Carbon Plus 技术,将活性炭包裹进膨润土颗粒,从而使EverClean猫砂具有活性炭的吸附性能,像磁铁一样捕捉并锁住空气中的异味,达到净味效果。

      蓝钻紫标(植物清香高效净味配方)

      这是一款清香型猫砂,除了同样采用Carbon Plus 碳除味技术外,还采用了独特的香味触发技术,只有在遇湿以及猫咪触碰时才散发,而且味道为植物提取怡人香味不刺激。

      蓝钻红标(多猫特强净味清香配方)

      如果你家有超过两只猫主子,想要净味效果更强大的猫砂,可以选择这款蓝钻红标系列,同样是细颗粒砂,但红标含有的净味成分比绿标无香和紫标清香中都要多,这同样也是一款植物提取清香型猫砂。

      从1987年创立开始,EverClean蓝钻就一直追求为爱猫家庭提供更好的养猫体验,如今EverClean蓝钻还在不断进行新品开发和升级。以上就是EverClean 蓝钻根据当前养猫家庭的普遍需求推出的4个系列产品,因此最重要的是了解你自己和猫咪对于猫砂的需求,替自己做出最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