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Timberland x SANKUANZ联乘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 一瞥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6-25 11:19 收藏
  • 巴黎时装周
  •   SANKUANZ在刚刚过去的巴黎男装周中展出了2020年春夏系列新品。本季,设计师上官喆以独特的美国民俗为主题并结合重塑的设计理念,向美国视觉文化致敬,在美国西部服饰的怪美风格与品牌标志性经典街头和军装风间寻找微妙平衡。除了展示富有细节元素的产品外,SANKUANZ更在T台上抢先发布了与Timberland的最新联乘系列,为观众带来了一双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未来感的6英寸户外经典高帮鞋靴。

    image.png

      深受SANKUANZ 2019秋冬系列中虚构潜水作战小队『DROWN 52』概念的启发,此次联乘皮靴镶嵌富有科技感的幻彩海洋色系塑料装饰,仿佛是来自未来的“赛博”装备,以SANKUANZ的风格呈现出在虚拟网络世界中挑战自我的形象,也是对不断增长的数字化环境的诠释。

      中国当代时装品牌SANKUANZ由设计师上官喆创立,一直秉持着高要求的创作水准,更因其以近代高科技所伴随出现的科技创新与社会体系之间的相互碰撞为美学理念的独特世界观而受到全球各地的关注。

      除了六寸靴,此次SANKUANZ与Timberland联乘系列还包括一款以水底景观元素为题的羽绒外套,均于2019年12月在指定零售点限量推出。

      关于SANKUANZ

      SANKUANZ创立于中国厦门。SANKUANZ专注于解构当代中国青年文化,并通过高要求的时装创作来提出对于未来中国社会的假想。SANKUANZ以近代高科技,以及所伴随出现的科技创新与社会体制之间的相互碰撞为其独特的世界观。

      SANKUANZ的时装作品具有深度融合的特征,不同形式的服装被重组后以全新的形态展示出来,展现出强硬内核的集体主义风貌。材料创新与作品中的符号搭配也是其另⼀显著特征。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休闲户外服装鞋履领导者, 专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设计、研发制造和营销优质的鞋履、服饰和配件。自 1973 年推出经典防水皮革黄靴而为人熟悉; 时至今日, Timberland为顾客带来一系列具备品牌传统工艺、功能性的时尚服饰鞋履, 更以Timberland® 及Timberland Boot Company® 品牌销售各类时尚休闲产品; 及以Timberland PRO® 分销工业用鞋履及工作服, 全面为顾客提供高质量兼多样性之产品。同时品牌亦承诺无论于产品、户外甚至是全球社区及生产上, 履行对环境和社会之责任。欲知更多有关 Timberland 的信息, 请浏览timberland.com网站或追踪 @timb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