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时尚杂志首推:欧茱丽 Au JoLi 明星产品玫贵赋活保湿啫喱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6-18 12:50 收藏
  • 欧茱丽
  •   欧茱丽作为专业护肤品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网红达人和模特群体的喜爱,特别是作为欧茱丽的明星产品的欧茱丽玫贵赋活保湿啫喱更是回购无数,是众多时尚媒体的首推产品。

      近日,时尚芭莎杂志便在本期内容中推荐了欧茱丽玫贵赋活保湿啫喱,这款产品由原产于法国的千叶玫瑰做为主要成分,其中添加了无患子精华Energen和植物复合抗敏剂(苦参、甘草、黄芩)等植物成分,不仅可以淡化肌肤细纹,还可以舒涵肌肤以及滋养肌肤是夏季女性护肤的首选产品。

      欧茱丽致力为全球女性提供美丽服务,成为一个了解女性需求,以及为全球女性提供高端的产品以及服务,赋予女性自信、美丽的生活,为肌肤带来由内而外的美丽。

      以珍惜植物萃取与生物技术结合的皮肤护理为基础,产品使用德国专利技术格莱可因天然素可迅速给予肌肤新生、活化、舒压、供氧促进细胞更新、修复再生,保持并帮助肌肤实现年轻状态。肌肤呈现紧实、柔滑、光泽给肌肤可以看得到的臻颜光彩。

      欧茱丽永远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美好体验和效果为目标。品牌为了实现为女性提供美丽呵护,研发团队将会不断创新,努力为您的肌肤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