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她180斤因屁股太大被公司开除,却被维密看中,成为最重超模!

  • 作者:搜狐时尚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5-30 13:42 收藏
  • 维密最重模特
  •   你以为能登上杂志封面,

      能被维密相中的,

      都是这些骨瘦如柴的白骨精吗?

      你印象中的模特都是细细的大长腿,

      身材前凸后翘?

      一个维密的签约模特,超过100斤就有点过分了吧?然而,偏偏就有打破常规的人,她就是180斤的内衣模特Iskra Lawrence。

      还记得几年前,有个被经纪公司嫌弃屁股太大而强行解约的模特么?当时这事可是在时尚圈闹得沸沸扬扬的……

      今年28岁的Iskra lawrence当时可没有因为这事而一蹶不振,相反,如今的她在时尚圈混得可谓风生水起,比起解约前那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身高175cm的Iskra Lawrence现在是著名的大码内衣模特,体重峰值达到过180斤,常年保持在150斤左右。一般来说大码模特符合几个条件,身高超过165cm,体重不低于140斤,有曲线,有颜值,脸小上镜。恰好,Iskra Lawrence都符合这些条件。

      Lawrence13岁那年,报名参加了ELLE女孩大赛,颜值过硬,性格又十分可爱,因此,年纪轻轻就被签入经纪公司,开始了模特生涯。

      悲剧的是,或许是青春期荷尔蒙分泌过于旺盛, Lawrence开始发胖,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要知道,在那个以瘦为美的模特圈,胖是最不能容忍的。可是到18岁的时候,Lawrence只能穿XXXL的衣服了。

      真的是“祸不单行”。2015年,经纪公司以屁股太大为由,直接把她开除了。这让从小怀揣着模特梦的Lawrence彻底崩溃。

      但Lawrence接下来并没有减肥,反而塞翁失马,一鼓作气杀入了Maxim和Playboy杂志的版面不说,还签约了美国著名的内衣品牌Aerie,后又被让无数人羡慕的维密相中,并签下来做大码模特。

      Lawrence的出现,让Aerie的营业额蹭蹭上升,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一种新的、健康的审美。这种审美不是骨瘦如柴,瘦成闪电,当然也不是真正的肥胖。

      作为内衣模特的Lawrence,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不管是穿比基尼,蕾丝,还是运动Bra,都能穿出时尚感。

      Lawrence虽然看起来圆鼓鼓的,但是人家腰是腰,屁股是屁股。你看这可怕的腰臀比,S曲线,马甲线,谁敢说不是好身材!

      曾经的画风是这样▼

      现在是这样▼

      此处必须有掌声,外加手动32个赞!

      彼时,初被解约的lawrence就对此丝毫不在意,反正在她看来,“纸片人”的模特标准早就过时了。而且模特也是人,吃巧克力和披萨也没什么错。

      为此,她不仅po出美食的照片来回应公司的解约理由

      以及自己大展厨艺,十分满足地享受大餐的照片

      除了美食,Iskra lawrence毫不吝啬在ins上分享比基尼照,展示自己的傲人曲线!

      不久前,她就发了一张自己度假时拍的照片,照片里她自信满满地穿着比基尼面对镜头。

      没想到就是这样一张照片却招来一位网友的恶评,嘲讽她是"fat cow(肥母牛)",并且讥讽那些所谓的“大号”模特们都让他反胃。

      对于这次网友恶毒言语的攻击,她却用一张图回击到:“感谢关心,但是抱歉,薯片真的很好吃。”

      就算被经纪公司嫌弃、被网友讥讽,Iskra lawrence也从来不用PS处理照片,她认为纯天然无加工的照片能让人更自信。去年,由她发起的“不要PS”运动更是轰爆了时尚界。

      其实,平时的Lawrence作为大码模特,她更看重肌肉雕刻。比起想减肥的女生,她平时的训练更多的是大负重无氧训练,所以才有现在凹凸有致,充满肌肉曲线的“模特身材”。

      Lawrence傲人的蜜桃臀可不是因为胖,那可是用一斤一斤的杠铃蹲出来的。除了大负重杠铃练臀,还会加强难度,负重深蹲跳和杠铃负重分腿跳蹲。

      想要出马甲线,光靠卷腹和平板支撑?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说实话,这些动作真的没有什么新意,或许平时你训练的时候也一定遇见过。但不一样的是,她都是尽可能大负重训练!

      说到有氧运动,Lawrence并不是不做,只是只做她喜欢的,比如跳舞等。

      总之,Iskra lawrence是个非常自信阳光的孩子,她深深地爱着这个在别人眼里不那么完美的身体。即便有人谩骂,她却过得无比快乐,她说:“体型不能代表你的价值,我的世界里我决定什么是美”

      所以,胖,没事,体脂高,也没事,变成Iskra Lawrence,也算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