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女星沈丹萍之女被爆出轨,真相究竟如何?正义永不会缺席!(图)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5-05 17:59 收藏
  • 沈丹萍之女出轨
  •   最近娱乐圈里第三者插足事件频发,从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张丹峰出轨毕滢、到全球首富亚马逊CEO为小三斥巨资离婚等等,这一系列丑闻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三和正室之间的讨论。尤其是近期爆出的知名女星沈丹萍之女安娜第三者插足事件,更是引起热议,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整个事件的起因经过: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3月29日晚,女艺人米璐在社交平台上发现了男友与小三安娜非常暧昧的聊天记录,拍照留存后米璐当晚离开男友家,3月30日一早在微博平台贴出该聊天截图并@安娜。从聊天记录看得出来安娜明知该男性有女朋友,但还依旧与其作出暧昧的行为,这无疑就是第三者插足。微博发出后并未得到当事人安娜的回复,米璐的粉丝心疼自家爱豆,便@了小三安娜的母亲沈丹萍。

      但未曾想到在种种实锤下,沈丹萍以及其两个女儿不仅没有道歉认错,反而态度十分气势凌人。4月3日,先是沈丹萍公开在微博发文,扬言“会用法律手段惩罚十八线来蹭热度的小演员米璐”;随后安娜的姐姐也转发了沈丹萍的微博原文,还称“蹭热度的整容狗和她的舔狗们的行当恶心,JR自有天收……”,安娜本人更是发出一篇名为“清者自清的声明”,并怼网友说:“我们外国人不理解你们的传统”。

      对这母女三人轮番上阵的侮辱和讽刺,米璐都没有回复,只一心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收拾好心情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抽奖互动,可以说是相当正能量的女艺人了。4月5日,米璐在小红书上发文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振作起来,却被安娜一家三口说是炒作,据小编了解,米璐的小红书粉丝量高达45万,是柳岩的2倍,这样的粉丝量根本无需靠炒作来混饭吃,这样的污蔑更是可以说无中生有。此外,当事人安娜还在微博上发文挑衅米璐,各种侮辱性词汇实在是不堪入耳。网友们都不禁感叹,难道现如今小三都这么猖狂了吗?

      在种种污蔑和挑衅下,米璐忍无可忍,终于在4月10日发出声明表明已将此事已报警处理,4月11日在微博向沈丹萍母女发布李廷律师出具的律师函,将此事全权交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处理。

      但未曾想,这一切并没有让安娜一家消停,4月12日在米璐发工作照又一次被沈丹萍一家指责为炒作。4月13日,安娜发出长文承认自己与米璐男友的暧昧但却辩解说被冤枉,安娜姐姐说不起诉是怕被炒作,说安娜已经被母亲教育;4月15日,安娜姐姐再一次发长文,不道歉却求和解,并为该微博买一模一样的劣质水军,不曾想这一乌龙被发现后遭到网友群嘲。

      从整个时间线我们其实不难看出,沈丹萍一家的姿态始终非常嚣张跋扈,在被起诉后仍旧各种辩解企图为自己洗白。但正义永远是站在受害者这边的,沈丹萍一家的做法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而沈丹萍更是也被爆出是某三无保健品的最大的海外经销商,可以说这一家都算得上是劣质艺人。

      社会应该倡导正确的价值观,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我们期待法律能对此事作出一个公正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