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刘德华秘密复工拍新戏 朱丽倩速递爱心汤水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3 19:32 收藏
  • 刘德华秘密复工
  • 华仔病愈后精神奕奕复工,多得老婆汤水补身。 (《东周刊》截图/资料图片)

      华仔病愈后精神奕奕复工,多得老婆汤水补身。(《东周刊》截图/资料图片)

      刘德华虽因失声和流感影响未能完成刚过去的20场红馆跨年演唱会,计划最快补场申请今年底红馆补场亦告失败,但没有打击华仔的工作动力,休息两周后,华仔日前已秘密投入新戏拍摄。

      今期《东周刊》拍得华仔为新戏《香港地》进行拍摄,而且状态大好,身穿西装戏服精神奕奕,仲好投入在场指手划脚给意见,跟同场对手郑则仕有倾有讲。

      由日拍到夜,当晚上剧组移师室内拍摄时,记者发现华嫂朱丽倩「人肉速递」爱心汤水来探班,有老婆贴心悉心照顾,所以华仔才能在短短时间内极速康复。(来源:星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