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蔡依林新歌砸百万!吴君如买机票飞来台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3 19:23 收藏
  • 蔡依林新歌砸百万
  •   蔡依林(Jolin)新歌〈脑公〉MV,以80年代经典港片为灵感,砸百万搭建「酒令茶餐厅」并复刻港片造型,将《赌神》、《与龙共舞》等电影桥段翻玩入镜,并力邀港片喜剧女神吴君如饰演「姻缘女神」;对港片如数家珍的Jolin开心表示:「这个MV就是设计走一个『回忆杀』的路线,港片梗超多,保证让大家惊喜不断!」

      Jolin在MV里饰演茶餐厅老板的女儿,与吴君如及大陆演员郑恺展开奇遇。对戏过程笑料不断,吴君如一到片场就化身开心果,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Jolin说:「她像大太阳般,充满能量!」吴君如则幽默回:「我其实很兴奋你邀请我参与拍摄这支向港片致敬的MV,尤其听到要我演女神,我马上自己花钱买机票过来了。」

      Jolin对吴君如演的贺岁片《家有囍事》印象深刻,至今反覆再看,吴君如说:「港片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之所以会成为经典,就是因为三十年来一直重播。」并分享经典台词口头禅「哇」,归功于当年拍片技术没现在进步,现场没有萤幕看重播,吴君如说:「这个『哇』嘴巴张这么大、表情这么丑,如果有PlayBack,我肯定不会要的! 」

      图片:索尼唱片提供 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