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吴京带板凳坐火车 网友围观:连吴京都抢不到票了!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3 19:10 收藏
  • 吴京带板凳坐火车
  •   2019年1月23号,吴京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坐火车的照片,他坐在自己带的小板凳上,样子看起来非常委屈。内容太过真实让许多网友感同身受,谁都逃不过春运,看样子吴京买的还是站票。

      每逢过年的前几天,就是交通压力最大的时候,许多人都会踏上返乡的路途,因为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很多,所以有的时候会有一票难求的情况。

      吴京就遭遇这种情况,25号吴京发微博称:“只要能回家,坐哪都成”,他还晒出了自己在火车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坐在自己携带的小板凳上,后面就是火车门,外面的天空从白到黑,而照片中吴京也是满脸疲惫。

      原来明星也逃不过春运支配的命运,吴京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异常疲惫,看样子买的还是站票。有的网友表示吴京之前一直在青海征服岗什卡雪峰,现在日夜兼程的踏上回家的路,想必是非常辛苦的。

      吴京带小板凳坐火车的照片让许多人感同深受,因为内容实在是太真实了,谁没有被春运支配过呢,许多人也曾因为回家买了站票,辛辛苦苦这么长时间,只为了回家和家人团圆。

      吴京虽然是明星,但他带着小板凳坐火车的画面让许多人都感慨,吴京真是太接地气了,现在还有哪个明星能做到这个份上呢。

      吴京带小板凳坐火车的遭遇太过真实,让许多网友都感同身受,为了回家也是拼了,买站票回家,如果没有小板凳,真的会累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