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成语荞中空裤装唱开场 摆Poss展性感炒热气氛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3 18:55 收藏
  • 成语荞 中空裤装
  •   成语荞今(23日)受邀担任「2018旺旺集团岁末迎春联欢会」开场嘉宾,一登场就身穿中空裤装外罩薄纱外套大展性感身材,接连献唱〈另一个我〉、〈 Kissme〉2首歌,把现场气氛炒热!身为宅男女神的她,还应主持人李懿与简志豪的要求下,现场摆出三招拍照时性感的Poss,让台下观众嗨翻。

      她表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地唱开场,压力真的很大,当初接获邀约时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公司蛮多人只有看过我的MV,但没听过我唱现场,所以还蛮开心,可以用歌手身份跟大家见面。」而为了做好完美的演出,她从几天前就开始密集练习发声、舞蹈,直到登台演出前都还不敢松懈,与四位舞者在后台练舞。

      成语荞演艺工作在去年成果大丰收,除了出了写真、EP外,也跨足大银幕拍电影,「收入也比前一年好,更期望每年都能愈来愈好」,由于年后要马上开工,所以想趁过年期间计画带爸妈到泰国玩五天,没想到在订机票、饭店时,发现过年出国实在太贵,让她荷包大失血。(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