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张国荣挚爱晒从未曝光珍藏照

  • 作者: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8-12-24 10:00 收藏
  • 张国荣 挚爱 珍藏照
  •   虽然「哥哥」张国荣已离开大家15年,不过亲友和粉丝从没忘记过他,近日适逢圣诞佳节,他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也在IG发文,并晒出张国荣从未曝光的照片,虽PO文仅简单一句话,却道尽他心中思念之情。

      唐鹤德23日在IG写下:「昔日圣诞,Merry Christmas」,并附上张国荣从未曝光的圣诞庆祝照,怀念当时一起过节的美好时光,照片中两人在圣诞树前相依偎,笑容看上去相当幸福,虽然张国荣已离世15年,但唐鹤德始终难忘他,每年在他冥诞或过节时,都会PO文思念他,一生不变的深情令人动容。

      张国荣2003年因受抑郁病所苦,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结束46岁传奇人生,这对唐鹤德打击很大,飞往美国疗伤,至此他过着深入简出的生活,身边也没再出现任何伴侣,张国荣逝世10周年时,他也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缅怀昔日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