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王大陆《英雄本色2018》全国上映 歌声“惊艳”成亮点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8 11:22 收藏
  •   由丁晟导演执导,王大陆、王凯、马天宇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此前,王大陆均跟随“钻石兄弟团”就北京、青岛、广州三地举办首映活动,一系列好评源源不断形成当下舆论话题。

      王大陆一路走来,不仅收到了颇多好评,还引发了网友对新时代兄弟情的讨论话题,无论是跟大哥意气风发的时段,还是后续的落魄隐忍,王大陆都将角色的情感、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每一个笑容都能让观众感受到马柯一角的可爱之处,也有网友发问:是不是因为他承包了电影太多笑点,所以每一次猛攻都让我感觉心疼和不忍?据了解,王大陆为电影还曾苦练歌声。可没想到却得到导演以及王凯调侃:以后不会再让你有开口的机会。到底是怎样惊艳的歌声能使两位浑身颤抖?尽在电影《英雄本色2018》!

      在做电影宣传的访问时,王大陆也数次强调“好口碑都是主创团队所有人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这部电影让我能够和凯哥、天宇认识,成为很好的兄弟“。对于这样的兄弟组团,大众也一致认为“感觉超赞”、“兄弟感很强”,对于王大陆在片中的表演,不少影评人也在各公众平台夸奖道:王大陆的可塑性真的是太强了,无论是《我的少女时代》里曾经的痞帅校霸,《鲛珠传》中的痞子飞贼,还是这次《英雄本色2018》里的义气小弟,每一次诠释都很符合观众的期待,角色心态与动作都拿捏的刚刚好,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据悉,《英雄本色2018》还未上映便得到很可观的预售票房,现在正式公映也将加大力度燃炸市场,这也让我们对王大陆、王凯、马天宇热血三兄弟的江湖故事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