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沙溢吐槽儿子难合作 《武林外传》主演隔空重聚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7 11:00 收藏
  •   搜狐娱乐讯 (三丁/文 洪水/图 张科明/视频)1月16日下午,定于大年初一公映的电影《捉妖记2》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该片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集体亮相,同时,《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 Poon(潘国瑜)也带着萌妖胡巴、笨笨一道出席。谈起《胡巴胡吧》的合作,沙溢吐槽自家娃难合作,还表示不愿意跟孩子做同事,因为他自己容易情绪化,碰上孩子不能把控的情况,他会特别焦躁。

      此外,《武林外传》主演也隔空聚首。姚晨、闫妮、姜超三位都出演了“捉妖记”系列电影,发布会现场,他们通过VCR对《捉妖记2》发来祝福。

      沙溢吐槽自家娃难合作 《武林外传》主演隔空重聚

      《捉妖记2》好运推广曲MV由沙溢一家演绎。现场,沙溢一家人携手胡巴笨笨再次演绎掀起了热潮,胡巴笨笨和小鱼儿、安吉这对萌娃萌妖,光唱还不足以过瘾,还一起跳起了“胡巴”舞。沙溢透露,在拍摄MV的时候,安吉和小鱼儿就跟胡巴笨笨“打得火热”,与萌妖展开了数个回合的“大战”,而MV里,安吉也奉献了自己的首次“动作戏”。据说安吉私下也是位跆拳道“高手”。

      谈到《胡巴胡吧》的合作趣事,沙溢夸奖胡可很好合作很有礼貌,但却嫌弃安吉、小鱼儿,他觉得自己很容易情绪焦躁,而孩子不好控制,他又不能说孩子,怕影响孩子情绪,所以每次跟小孩做同事都很崩溃。胡可则吐槽沙溢“特别难合作”,因为他很“情绪化”,对艺术很执着和认真。

      据悉,这首《胡巴胡吧》的灵感,来自戏中梁朝伟扮演的屠四谷初次认知胡巴时便一语道破天机“胡巴胡巴,你这个名字不打麻将可惜了”。活动现场,得益于胡巴的魅力,《武林外传》主演隔空重聚,出演过《捉妖记》的姚晨、闫妮,在续集中惊喜出演的“李大嘴”姜超通过VCR,纷纷献出自己的昔日经验,期待集体出镜《捉妖记3》。

      胡巴1亿天价片酬遭“曝光” 安吉、小鱼儿画作或将成《捉妖记3》新妖

      《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现场透露,胡巴笨笨从一张手绘图到最终活灵活现的效果凝聚了整个剧组的心血,“胡巴笨笨从手绘图、建模、到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样子,整个制作历经了4个月”,他称“胡巴是史上片酬最高的演员,1亿片酬都用来做特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呈现给大家的胡巴笨笨十分可爱,《捉妖记》第一部的小胡巴就已经圈粉无数,笨笨虽然尚未真是露面,但凭已曝光的形象和微博上与网友的逗趣日常便已圈粉无数。而到场的安吉、小鱼儿也是胡巴笨笨的小粉丝,在拍摄MV的过程中,安吉还为胡巴、笨笨画了素描照。Ellen看后表示十分有想象力,她表示会建议导演将安吉画的两只新妖纳入到《捉妖记3》的群妖之中,和胡巴一起玩耍。

      据悉,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领衔主演,大鹏、吴君如、黄磊、柳岩、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群星加盟,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