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胡一天工作室发声明辟谣6个不实传闻,怒斥有人买水军蓄意抹黑

  •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娱乐 
  • 2018-01-15 12:27 收藏
  •   1月14日晚,胡一天工作室发布专门给相关人士的声明,称希望买恶评和造谣不实言论就此停止。 声明中一下子辟谣6个不实传闻,表示有人恶意买水军和黑评在蓄意抹黑胡一天,胡一天方面从未买任何热搜、转评赞,也从未雇粉丝接机,从未把他和其他艺人流量艺人作比较,也从未有“身边无一工作人员”的情况。

      1月14日,胡一天第一次参加2018秋冬男装秀在米兰男装周,却被批评丑,被媒体戴着蹭秀、不像看秀的等。胡一天工作室认为这是有人蓄意在黑胡一天。胡一天因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一个月粉丝涨了五百万,爆红的同时也引来争议。

      胡一天工作室表示:长期以来没有辩白,是希望更单纯简单,做好自己的事情,拍出更美好的剧,做更专业的演员。不希望他的善良被再三的恶意攻击。胡一天曾说,不同于江辰的完美,他本人是很普通的。普通的出身,普通的家庭环境,普通的成长轨迹,为了匹配上粉丝的爱,会更加努力,尽快提升自己。期待胡一天的下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