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被扒出神秘女模 阚清子发飙

  • 作者:娱乐中国   信息来源:凤凰娱乐 
  • 2017-12-01 12:11 收藏
  •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刘涛王珂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陈翔带着众人设骗局,却不料反遭王珂“反间计”,纪凌尘微博关注的女模特也随之曝光,阚清子更是当场发飙,这是什么情况?

      回甘夫妇十周年陈翔设“骗局”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回甘夫妇”刘涛王珂已经携手走过十周年,他们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本周“回甘夫妇”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不仅网友们纷纷开启祝福模式,客栈众人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也可谓是脑洞大开使出了各种绝招。然而不知何原因,备受老板老板娘喜爱的管家陈翔,却设了一个“骗局”,让刘涛夫妇连午饭都来不及吃,饿着开车来了一次“环湖跑”,尴尬度直线上升。节目中,唯一的单身狗陈翔的机智毋庸置疑,那么他设的这个“骗局”背后将有怎样的惊喜?  

      阚清子

      王珂设反间计阚清子发飙

      万万没想到的是,面对自己的员工的“欺骗”,同样智商一直在线的王珂也玩了一把“反套路”。“套路王”上线,只用一招,就瞬间成功挑拨离间“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据爆料,纪凌尘微博关注的唯一女模被扒出,惹得纪凌尘“心虚”不已,而阚清子更是瞬间发飙,说好再也不吵架的“清尘CP”关系紧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