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映客先生”齐聚水立方,邓紫棋杨丞琳助力直播

  • 作者:娱乐中国小编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活动 
  • 2017-12-01 22:56:55 收藏
  •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水立方

    活动简介:
    从五月份的樱花女神到十一月份的映客先生,映客直播在这一年里已经将线上主播的选秀作为一个品牌IP全力打造。这次映客邀请了巨星大咖与网络票选出的九位“映客先生”同台献艺。夜晚的水立方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熠熠生辉,“映客先生”火力全开,与水立方形成了冰与火的完美交融。

      群星璀璨、众星闪耀。魏晨、邓紫棋、杨丞琳、李荣浩、谢依霖、华少等一众知名歌手和主持人相继登台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被票选出的九位“映客先生”也不甘示弱,轮番登台献宝、展露绝活。此次晚会共分为“有才有势战队”和“有颜有势战队”,票选出的当红主播都收获了不少的人气。与此同时,映客还邀请了高人气的主播到现场共襄盛举,可谓映客主播们的大联欢。

      水立方作为国家级体育场馆,是2008年游泳和跳水的比赛场地,拥有着极高的赞誉。此次映客把“映客先生”放在了水立方,也说明在这半年内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产业,未来可期。

      另外映客在此次晚会上发布了“小映帮我”的公益行动,捐款达到数百万,为很多山区儿童献出了爱心,这一点与水立方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水立方作为本次盛会的场地,是北京奥运会重要的精神和物质遗产,以及奥运时代的新地标,秉承着“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上善若水·从善如流·择善而行”为水立方公益文化的内涵,一如既往地弘扬奥运理念,更好地回馈社会关爱。